不支持Flash

国米最大心病已在治愈边缘 阿德:请别再叫我"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巴西锦标赛中,圣保罗2比1击败了古拉亭格塔,国米租借而来的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帮助新东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战胜对手,也完美的完成了自己圣保罗处子秀。

  “国米”国王又回来了!两粒进球,一粒摆脱后的巧射,一粒重炮任意球,阿德展现了他全面的射门手段,而更令国际米兰欣慰的,除了阿德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更有他“低调”的态度,很显然,这种“低调”是国际米兰更希望阿德在租借期内学会的。而国米在把这块“大心病”送回巴西后,也正是希望在一个宽松的环境里能让曾经的那个无坚不摧的阿德重生。

  昨天赛后阿德在采访中说道:“我在这里踢球很熟悉,开局很棒,我很开心,更重要的是我又找到了这种感觉。”

  意大利媒体显然没给阿德留下什么好印象,在他进球的时候意大利媒体说他是国王,而在他找乐子的时候,那些“花花”媒体同样刊出了爆炸性的大幅照片。

  “我真想知道意大利媒体这次说的是什么。”阿德憨憨的笑着,“他们可不太习惯说我的好话。”

  随后,阿德收起了笑脸,正色道:“请别再叫我国王,在离开意大利后,这个绰号就已经是昨天了。现在我是一个不同的人,大家还是叫我阿德里亚诺吧。我要重新开始一段生活,一段不属于那个‘国王’的新生活。”

  阿德里亚诺的租借合同为期半年,在这之后,国米已经表示要召回他。按目前的态势来说,国米此次的“下放”政策很好很强大。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