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半程传中王绝杀皇马 国王杯非典型胜利点亮马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马略卡在客场绝杀皇马,毁了对手的三冠王梦想,尽管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但终场前伊巴加萨的进球让对手彻底绝望,赛后阿根廷人也为对手感到遗憾,但他强调“足球就是这样的,你机会不多同样有机会战胜对手。”

  “赛前我们就很清楚,这场比赛会很被动。事实上比赛的进程的确很艰苦,皇马踢得很好,开场不久他们就得到了四五次很不错的机会。”马略卡在客场完全处于被动,是因为上半时主教练曼萨诺没有选择退守,而下半时他们终于把防线退后,“上半时的比赛证明我们只能靠防守取胜”,伊巴加萨赛后这样说道,“下半时我们变得更加保守,因为我们都知道要更加小心,只要失球就意味着被淘汰出局。终场前我们的运气来了,我的进球让对手很难反超,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的机会不多,但同样可以淘汰对手。”这是马略卡全场比赛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巴莱拉右路长传,卡纳瓦罗防守失误,伊巴加萨得球后轻松挑射破门。

  进球又一次证明了伊巴加萨的能力,自2006/07赛季重返马略卡后,阿根廷人重新成为这里的主力,本赛季伊巴加萨还以222次传中成为西甲半程传中王,在马略卡他是不折不扣的中场核心。阿根廷人以往更多扮演传球者的角色,但在进攻端同样有出色的表现,联赛中目前他已经打进4球,其中还包括两个左脚进球,也正是因为拥有伊巴加萨,马略卡可以暂时不用为保级而苦恼,而国王杯晋级八强后,他们甚至有机会通过国王杯拿到一张欧战门票。“赫塔费本赛季的状态一直很出色,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首回合我们必须取得好成绩,否则在主场的比赛将变得异常艰苦。”伊巴加萨现在已经盯准了1/4决赛,只要马略卡可以晋级四强,他们就有很大机会拿到欧战门票,而淘汰皇马已经让马略卡建立了足够的自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