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一人让巴萨双星无颜 复活的亨利王也败他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发自巴塞罗那

  “爱恨之间”,无疑是阿尔维斯与塞维利亚球迷间关系的最真实写照。他们不能理解巴西人急于离开球队的想法,却没有人怀疑,阿尔维斯并没有将场外的不满带到球场上,依然是本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一如与巴塞罗那的国王杯第二回合比赛。

  这是巴萨本赛季最紧张的一个主场。第80分钟,塞维利亚用阿尔法罗换下卡佩尔,卡佩尔因伤走下场时稍微慢了些,诺坎普球迷竟为对手“主动”耽误时间鼓掌。比赛结束前5分钟,就有球迷不断模仿裁判吹起“终场哨”。最后时刻,巴萨球员甚至主动提醒裁判,一定要注意时间。

  “这场比赛如果还能找出积极面,那就肯定是防守了。”《每日体育》赛后评价说。即使如此,阿比达尔还是和同胞亨利一起,被打了6分的球队最低分。相应,与他们两人左路相对应的塞维利亚右后卫阿尔维斯,则得到了媒体的赞誉和诺坎普球迷的肯定——最大的嘘声,这正是巴萨球迷送给对手最出色球员的礼节。

  由于在此前国王杯首回合和联赛与穆尔西亚比赛时发挥出色,加泰罗尼亚媒体纷纷为亨利造势,甚至认为“他将在左路好好教训塞维利亚人”。事实证明,被教训的恰恰是亨利本人,阿尔维斯不但在一对一时没给法国人机会,更利用助攻让亨利不得不经常回防协助阿比达尔。

  与一般的右后卫助攻不同,阿尔维斯的插上不局限在边路,他还常和后腰波尔森换位,将进攻范围扩大到中路。第82分钟,塞维利亚获得任意球,阿尔维斯大力射门,球在门前急速下坠,可惜被门楣挡出,这是全场塞维利亚距离得分最近的一次射门。

  被淘汰让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非常失望,赛后他坚信本队比巴萨更出色,败因是主帅希门尼斯太保守。据了解,德尔尼多已与前瓦伦西亚基克·弗洛雷斯和现桑坦德主帅马塞里诺联系,邀请他们在赛季后替换希门尼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