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昔日自传发泄对基冈不满 我预感他向队友说我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重新领军喜鹊的基冈看到了一个好开局。纽卡斯尔4比1击败斯托克城,球队当家射手欧文贡献第一球。欧文的入球来自比赛第7分钟,达夫传中,米尔纳头球攻门被挡出,离门6码的欧文闪电般将球捅入大门,这是他自去年10月7日以来为喜鹊攻入的首球。

  可惜,欧文对基冈的回忆并不美妙。英格兰前锋曾在自传中写道:“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期,这让我第一次质疑自己的足球能力,而且这种感觉让我恐惧。”欧文描述的黑暗时期正是基冈担任英格兰主帅后期。三狮军团在2000年0比1败给德国队,基冈赛后引咎辞职。欧文在自传中对基冈发泄了不满,“他(基冈)对我和其他球员不一样,我有预感,他一定向球队其他人说了一些我的什么,而且我敢肯定那不是好话。”基冈率领英格兰时期,欧文只攻入3球,1998年世界杯上那个追风少年踪影全无,也难怪欧文认为自己状态不佳,都是因为“基冈的错”。

  不过,或许是得到了新帅到位的刺激,此前状态一度低迷的纽卡本场恢复生气。在欧文首开纪录之后,米尔纳、杜夫等人接连进球,喜鹊顺利过关。而自1600万镑加盟喜鹊后,欧文状态时好时坏。对他来说,修补和基冈的关系是首要任务。但曾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和欧文搭档的希勒认为这不成问题:“他们都是成年人,会把过去埋葬在身后。”希勒还看好欧文的前景:“基冈的特点是强力进攻,他会使用双边锋,尽量把球输送入禁区。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对迈克尔是个好消息,他会有很多进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