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辛染红队友强出头 切尔西恶习不改被罚四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伦敦消息,由于球员在场上对裁判发难,切尔西被英足总处以40000英镑(78540美元)的罚款。

  在去年11月24日切尔西迎战德比郡的比赛中,加纳中场埃辛被红牌罚下后,切尔西球员冲向裁判,表示不满,导致比赛中断。

  该场比赛进行了第92分钟时,埃辛击打对手肯尼-米勒的面部,被裁判出示红牌,随后被英足总禁赛三场。该场比赛切尔西2比0取胜。

  去年9月在与曼联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也因为类似事件被罚了30000英镑。

  (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