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连遭重创被打回原形 意报扬言尤文实力不配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先在雨中被卡塔尼亚打得晕头转向,回主场又被恩波利洞穿3次球门。尤文的新年开局跟去年末尾的3连胜感觉有如天壤之别。他们只借助恩波利最后时刻少一人,才通过点球晋级,太过艰难,超出了实力对比的范围和球迷们的心理底限。

  4天两战说明了一些问题,把誓言争冠的尤文重新拉回地面。罗马反超尤文,意甲进入拷贝上赛季的国米、罗马两队争冠局势中,从人员配备、表现出的实力和战术潜力看,罗马比尤文更有能力和国米抗衡。

  尤文的弱点体现在,用了所有能用的个体,还是没找到最佳方案,连固定的A计划都不存在,也就无从谈替补方案,阵容仍显混乱。其次中场技术含量过低,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是扎内蒂和诺切里诺的肌肉在起作用。虽然扎内蒂也有不错的分球,但没有卡莫拉内西时,尤文显得没有办法。虽然打法和卡佩罗时期相同,可中场厚度和后卫能力,边后卫进攻能力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尤文的排名超过了他们的客观实力,目前不需要担心排名过度下滑(领先乌迪内斯4分),而是球队技术上的漏洞。卡塔尼亚和恩波利两个中小球队已给意甲提供了有效的克制尤文的办法。

  尤文该想的,不是怎样利用国米的停滞而冲向冠军,而是避免自己别发生像在国米身上出现的低谷。目前看来,尤文略有这样的苗头,又恰逢切利尼的伤病和蒂亚戈的正式被排除。冲冠应该被搁置,保住目前得到的地位才是本赛季关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