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坏小子悄然蜕变乖孩子 卡萨诺救赎只因"自我升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球场上,卡萨诺是个活宝,不仅让球迷开心,也能让队友开心,每次碰见老友,都会和他们开玩笑,是哪方面的玩笑能让他们这么高兴呢?

  去年12月16日,费拉里斯球场上演了“卡萨诺秀”,他一传一射惊艳全场,但之前,他那滑稽的表演逗乐了所有人,翘着二郎腿坐在场上摆酷,随后手舞足蹈地乱蹦乱跳,裁判的那张黄牌刺激的卡萨诺,因他将缺席随后同罗马的比赛,他哭了。好友维耶里马上赶来劝说,到底说了什么?上周日晚维耶里做客《慢镜头》时揭开了谜团,“当时安东尼奥有些失常,把我吓坏了,下半场开始前,我就给他开了个关于女人的玩笑把他给逗乐了,他马上抹干了眼泪。”

  卡萨诺喜欢和好友开玩笑,更喜欢开一些关于女人的笑话,这一点也得到了夸利亚雷拉的证实。上周日对巴勒莫,他又和米科利开了同样的玩笑,两人勾着脖子大笑。这是卡萨诺的性格,改不了,但是他的确在某些方面起了变化,原因何在?球队领队阿亚佐内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赛季初,阿亚佐内夫妇对刚到热那亚的卡萨诺非常好,经常邀请他吃饭,阿亚佐内夫人的烹调技术一流,征服了卡萨诺胃。“她的厨艺简直太棒了,特别是做海鲜。”地中海城市热那亚盛产海产品,卡萨诺在那里一饱口福。他们的热情感动了卡萨诺,让初来乍到的卡萨诺找到了家的感觉。

  之前卡萨诺住酒店,谈不上做饭,经常和G·德尔维奇奥一起下馆子。卡萨诺出手大方,好友来热那亚打完比赛,他总会主动埋单,维耶里、米科利都狠狠“宰”过他。卡萨诺近半年体重明显下降,除勤奋训练外,他还早睡早起,这是维耶里的建议。“波波说,他现在晚上10点睡觉,早上6点起床,合理的饮食起居帮他找回状态,他让我也那样做,因为体重将随之减轻。”

  卡萨诺把家安在了桑普训练场附近,每天他都会步行10分钟往返这两点一线,坏孩子变乖了。现在去阿亚佐内家做客的时间也少了,刚装修好的新家里多了他的母亲和表弟尼古拉,母亲被卡萨诺放在首位,他愿意用更多时间来陪她。

  目前卡萨诺为桑普打进三球,贡献了四次助攻,他考虑着如何皇马断绝关系。550万欧元就能买断,这笔钱桑普出得起,但其400万的高额工资怎么办?卡萨诺首先出来解围:“要能留在桑普,我愿意降薪。”觉悟的原因很简单,因他想参加今夏的欧洲杯。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对他敞开着,多纳多尼表示:“如果能继续目前的状态,他会在国家队取得一席之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