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卡雷利扬言归根帕尔马 神射手回归意甲有"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说C·卢卡雷利落叶归根,未免有些夸张,首先他没到那个年龄,其次他的故乡并非帕尔玛。但对他本人来说,这里算是最后一站,多少有点扎根于此的意思了。

  帕尔玛主席吉拉尔迪难掩喜悦之情:“这是一次至关重要的收购,我们对他仰慕已久。卢卡雷利先生在有多份合同在手的情况下,坚持选择我们,这是帕尔玛的荣誉。”谈判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下午1点15分结束,三方都一脸轻松地走出。转会费,乌克兰人最终定价为570万欧元,帕尔玛将分八次付清。

  去年夏天,乌克兰球队花了800万欧元引进了这名意大利前锋,多少算是赔了,不过同样“赔钱”的还有卢卡雷利,“我在工资(在矿工400万)方面退了一步,甚至两步,为的就是来到帕尔玛。”帕尔玛给卢卡雷利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三年半,年薪为150万的合同,利沃诺人没有拒绝。

  转会成行后,卢卡雷利马上宣布辞去《利沃诺邮报》名誉主编的职务,但他会继续投资,仍是报社的股东。“帕尔玛任务艰巨,我会用更多时间投入比赛。在帕尔玛开分公司?还是算了。”对帕尔玛表了衷心的同时,遭到了利沃诺人的口诛笔伐,在网络上,球迷对于他的人身攻击随处可见。“你就是犹大,叛徒。”“3月16日,你敢来利沃诺吗?看看会发生什么。”卢卡雷利和球迷间有过太多故事,如今已明显对立。“这是我的选择。”卢卡雷利反驳,“这一撮球迷的观点并不代表这个城市。3月16日?我会去,而且是昂着头去。”

  选择帕尔玛,卢卡雷利还有一个重要打算,就是为参加今夏的欧洲杯。留在乌克兰,无疑会远离多纳多尼的目光,“参加欧洲杯是我的梦想,但实现这个梦想需要我首先帮助帕尔玛保级,尽可能多进球。”多纳多尼说过:“我的确差一个高中锋,卢卡雷利还是维耶里?都有机会。”在乌克兰,意大利中锋在半个赛季共踢19场,打进9球,成绩绝对合格,现在就看这五个月了。本周日对阵国米,卢卡雷利很可能就披挂登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