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0万毁约金吓坏欧陆豪门 瓦伦漫天要价困死中场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被瓦伦西亚主帅科曼放进清洗名单中的队长阿尔贝达,现在处于“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地步:俱乐部一方面宣布他被排除在教练的计划外,一方面又要求任何想购买他的俱乐部必须支付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按照阿尔贝达的年纪和目前的水平,没有哪个俱乐部能够出得起这个价钱。在阿尔贝达落难之后,包括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尤文图斯、富勒姆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与他的经纪人联系过,先后表达引进瓦伦西亚队长的愿望,但是,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却始终咬着合同中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松口,甚至以此拒绝和阿尔贝达的经纪人谈判。在多次前往瓦伦西亚俱乐部寻求解决方案失败之后,阿尔贝达的经纪人冲着媒体大声咒骂索莱尔,并声称“要通过法律手段,让索莱尔来支付这6000万欧元”,但这样的结果使球员和俱乐部目前的沟通完全陷入僵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