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戈萨战绩不佳主帅下课 9场不胜耗尽老板最后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赛季的辉煌战绩,终究无法挽救名帅维克托·费尔南德斯在萨拉戈萨的前程。上周日在主场2比2被马略卡逼平,连续第九场不胜之后,费尔南德斯终于遭到了俱乐部的解职。在官方公告里,俱乐部给这位曾经的功勋主帅留了点面子,因为俱乐部在辞退理由中写的是:双方协议解约。

  这是费尔南德斯在萨拉戈萨第二次遭到解职,这位两度执教球队的主帅,在上个赛季差点就把球队带入了冠军联赛。然而本赛季,俱乐部先是爆发出艾马尔与达历山德罗的矛盾,接着又遭遇史无前例的九场不胜。在重重压力之下,费尔南德斯终于被迫交出教鞭。在费尔南德斯下台之后,谁将成为萨拉戈萨新任主教练的传言漫天飞,博斯克、克莱门特都成了候选人。然而,本周二俱乐部宣布的新任主帅人选,却是在教练圈内默默无闻的年轻人———俱乐部二队的主帅加利塔诺。现年38岁的加利塔诺曾经在毕尔巴鄂和萨拉戈萨效力,退役后一直在萨拉戈萨俱乐部青训营工作。俱乐部选择这样此前从未有过西甲执教经验的加利塔诺,也反映出目前西班牙足坛的趋势,越来越多的青训教练正在得到重用,此前,塞维利亚也是用西门尼斯接替了拉莫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