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足球先生评选郑智未入选 需仿易建联手工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2008年3月2日,本赛季的英国足球联赛的最佳球员(不含英超,只是英冠英甲英乙)将揭晓。而中国球员郑智虽然目前在查尔顿队发挥优异,但是问鼎这项荣誉的机会不大。

  这项评选是英国足球联赛方和英国的《442》足球杂志联合进行的评选,这是第三届。除了最佳球员以外,还有最佳新人,最佳球迷乃至最佳进球等很多选项。

  在最佳球员的“英冠足球先生”评选中[相关英国网站页面],每个俱乐部是列出几名球员放在候选当中,如果你不想选择他们当中的球员,就需要在最低下手动填写你想选出的意中人。比如英冠最佳球员评选中,多数中国球迷只能在最底下手动输入“ZHENG ZHI CHARLTON”。这点和NBA全明星投票需要手动填写易建联很相似。查尔顿的四名官方候选人是前卫里德和托马斯,门将维沃和前锋伊韦卢莫。相比西布朗维奇有六个候选,查尔顿仅有四个很不合理。

  在选举了英冠最佳球员后,还要填写英甲最佳球员和英乙最佳球员,最后填写自己的邮件等注册资料才算完成。由于要给郑智投票的过程非常繁琐,看起来他不太可能获得本赛季的英冠足球先生称号。上赛季的英冠足球先生是西布朗维奇的科马斯,他已转会英超维冈竞技。

  郑智还会参加另外一个评选,他将代表查尔顿队参加本赛季的年度最佳进球评选。查尔顿队曾列出了五个进球候选,郑智面对普林斯顿射进的那个进球最终夺魁。而这个球将和其他71个俱乐部的最佳进球一起评选英格兰足球联赛(不含英超)的年度最佳进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