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突然介入小罗争夺战? 巨星未来引爆一道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留在巴萨?去切尔西?罗纳尔迪尼奥的去向将会让人们继续牵挂半年,按照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的说法,“罗纳尔迪尼奥很可能去切尔西”,AC米兰方面,贝鲁斯科尼已经公开表示“他从来都不是我们真正的目标”。是不是小罗再没有机会出现在米兰了?

  不是,因为米兰城并非只有一支球队,别忘记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此前有两次机会得到罗纳尔迪尼奥,一次是他还在效力格雷米奥时,一次是在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巴萨之前,最终莫拉蒂都没有争取到底,但毫无疑问,他对罗纳尔迪尼奥是欣赏的。不过这一次策划这件事情的不是莫拉蒂,而是国际米兰的赞助商耐克。

  耐克即将与国际米兰签下一笔为期10年的合同,国际米兰将从中得到1.4亿欧元,这份巨额合同也意味着,耐克看好国际米兰的前景,后者将成为他们在欧洲足坛战略的最重要棋子之一。毫无疑问,罗纳尔迪尼奥是耐克旗下的重要球员,加盟阿迪达斯赞助的AC米兰或是切尔西是他们所不愿意的,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留不下来,他们更希望他去一支同样是耐克赞助的球队,因此说,小罗的未来,不仅取决于技术层面的原因,还取决于阿迪达斯和耐克两大体育品牌的“暗战”。

  意大利媒体称,如果国际米兰引进罗纳尔迪尼奥,耐克可以在赞助合同之外,给予必要的赞助,的确,莫拉蒂说过“我们不需要小罗”这样的话,但那是目前,国际米兰前腰位置上有菲戈,但菲戈在下赛季就要离开国际米兰了,国际米兰正在寻找他的接班人,在这个位置上,谁又比罗纳尔迪尼奥更出色呢?试想如果有罗纳尔迪尼奥-伊布-阿德里亚诺(克鲁斯)组成前场三叉戟,又有多少球队能够挡住呢?

  当然,这只是耐克的意向,最终罗纳尔迪尼奥去哪儿,或是走与不走,还得看巴塞罗那,得看小罗本人,但国际米兰的突然介入和耐克-阿迪达斯幕后的暗战,无疑使得小罗的未来又增添了一分神秘的色彩,在未来6个月的西班牙、意大利、以及英格兰的媒体上,记者们将不断关注着事情的进展。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