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首个大手笔获加盟承诺 第2笔收购竟也接近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和安切洛蒂都称“赞布罗塔加盟没有问题”,在赞布罗塔还在含蓄的表示自己“现在只考虑在巴塞罗那踢好比赛”的同时,他的经纪人博内托已经拗不过媒体的纠缠,公开表示:“赞布罗塔如果赛季后离开西班牙,肯定去AC米兰。”这算是AC米兰获得的第一个承诺。

  与此同时,一笔无声无息的收购正在悄然进行之中,直到昨天意大利天空台的记者套出了消息,汉达诺维奇很可能在赛季后加盟AC米兰。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汉达诺维奇本赛季迎来了出头之日,奇门蒂的糟糕表现让这位不满24岁的年轻门将迅速成为了乌迪内斯的主力,本赛季17次出场仅丢16球,是意甲丢球第三少的门将,比他更少的是国际米兰的塞萨尔和AC米兰的迪达,但AC米兰只打了15场。

  实际上当汉达诺维奇还在意乙的时候,AC米兰就在关注他,汉达诺维奇的条件很好,反应快,身高达到了1米93。莫吉似乎早已知道了这个消息,几次接受采访时提到斯洛文尼亚人,他都会在前面加一个定语--“AC米兰感兴趣的汉达诺维奇”。这一次天空台的记者在米兰遇到了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赛季后汉达诺维奇会去AC米兰吗?”经纪人开始不愿说,最后表示:“有这种可能。”按经纪人圈子内的经验之谈,能够对记者给出这样的说法,事情肯定是“有眉目了”。

  以迪达本赛季的状态,AC米兰不可能不在下赛季的门将位置上有所动作,尽管意甲之外的好门将不少,但不熟悉意大利的比赛和生活,有重蹈莱曼覆辙的危险。当然,用汉达诺维奇直接顶掉迪达是异想天开的想法,毕竟迪达的经验和地位是目前汉达诺维奇所无法比拟的,但选择汉达诺维奇是把他作为“潜力股”,俱乐部寄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够抓住机会,与迪达完成交接。

  汉达诺维奇的身价并不高,在乌迪内斯的合同也很低,AC米兰得到他几乎没有什么困难,乌迪内斯想要价700万,但AC米兰可以以更低廉的价格得到他,下轮AC米兰做客弗留利,《慢镜头》称,加利亚尼将和波佐讨论汉达诺维奇转会的事情,这已经不是双方坐在一起第一次谈论转会了,此前在比埃尔霍夫、扬库洛夫斯基等事上的愉快合作,给双方的再次合作提供了基础。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