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启动计划寻购"自己的帕托" 一份报告曝光全部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托在米兰处子秀中表现出色,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也在电视前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他表示:“帕托非常不错,他的表现令我满意。”其实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也一度有意引进帕托,但最终在竞争中他们率先退出,现在看来,莫拉蒂有一些悔意。

  《都灵体育报》报道,“南美攻略”在国际米兰已经实施,并且还将继续下去,过去的国际米兰更多从是引进在欧洲踢球的巴西和阿根廷球员,现在蓝黑巨人的触手已经伸向了南美,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从阿根廷河床得到了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拉努斯队的中场球员瓦莱里也得到了萨内蒂的举荐,而现在,莫拉蒂向巴西派遣的球探已经发回了他们的第一份报告。

  球探们在巴西进行了几个月的工作,在一个月前,巴西联赛赛季结束,球探们整理了一份名单,而《都灵体育报》的眼线想办法得到了这份名单。

  在这份名单上,有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其中名气最大的是科林蒂安的19岁前腰卢利尼亚,这位被誉为“卡卡接班人”的年轻人以细腻的技术著称,上赛季科林蒂安降级,他希望能够寻找新的东家,国际米兰关注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外,瓦斯科-达伽马的阿莱士-特谢拉,以及巴西国际队的塔勒斯,都将是巴西联赛重新开始之后,国际米兰重点考察的目标。

  不过给国际米兰的球探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是桑托斯队18岁的攻击手阿莱芒,在他的名字上,球探报告进行了重点的标注,不过他还年轻,国际米兰有的是对他继续重点考察的时间。

  此外,国际米兰也在关注着即将开始的非洲杯,两位效力法甲球队圣艾蒂安队的球员成为了重点考察目标,一个是塞内加尔22岁的中后卫巴亚尔-萨尔,一位是几内亚26岁的边前卫帕斯考-芬多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