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破裂谈判天堑突变通途 切尔西巴萨挖不走关键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孔因为续约的问题最近跟国际米兰闹得不算愉快,也影响了自己的状态,甚至巴塞罗那在这样的情况下都已蠢蠢欲动,但好在国际米兰俱乐部迷途知返,在转会的问题上加快了节奏,根据最新的消息,麦孔和国际米兰的续约已经迅速谈拢了,这是麦孔的经纪人马里奥-罗西透露的。

  “初步的协议已经达成了,”马里奥-罗西昨天满面春风的对《罗马体育报》的记者说道,“我们甚至可以用15分钟就完成签约。到了坐下来谈一谈的时机了,我希望很快就能正式签约。”

  谈到之前是否有其他豪门挖角,马里奥-罗西透露说:“真正的出价仅来自切尔西,但是国际米兰已经拒绝了。”

  从技术的角度来讲,麦孔对于国际米兰不可或缺,据称他要求的条件是300万的年薪,比之前他的那份合同刚好高出一倍,如果说一个赛季不打比赛的维埃拉,国际米兰都能给他400万的年薪,那么麦孔的300万实在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俱乐部此前的强硬态度或许只是做做样子,不想让其他球员看到大幅涨薪是如此容易,不过当切尔西的报价送至,巴萨的意向传出,国际米兰还是真的知道此事的严重性,迅速加快了续约的进程。

  除了麦孔之外,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续约也在谈判之中,瑞典人日前亲口透露“正在与国际米兰商谈续约到2012年”,麦孔和伊布都是1981年出生,是国际米兰主力阵容中的当打球员,麦孔的续约也将是到2012年,此外,齐沃、朱利奥-塞萨尔的合同也签到了2012年,另一个正在进行续约谈判的是坎比亚索,这说明在未来的4年中,国际米兰希望有一个稳定的冠军阵容,而这些1979--1981年出生的球员,将成为这套冠军阵容承上启下的基石。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