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收购巴萨天王秘闻曝光 埃托奥见穆里尼奥险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在接受创立“金球奖”的《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透露,他曾经与此前担任英超切尔西队主教练的穆里尼奥在伦敦会面,商谈有关转会到“蓝军”踢球的事宜。埃托奥是在和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一起接受该杂志采访时透露上述信息的。但是,去年9月,此次会谈的另一个主角、葡萄牙教练穆里尼奥离开了切尔西。

  巴萨9号并没有说明他与穆里尼奥会谈的具体时间,但有迹象表明,这次会面应该是在2006年或者2007年初进行的。该消息也表明,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切尔西试图买进埃托奥的努力一直没有停止过。

  在采访中,现效力于切尔西但一直想离开球队——欲加盟巴塞罗那或者另一支球队——的德罗巴问埃托奥:“有一段时间穆里尼奥一直想把你带到英超,是这样吗?”

  “是的,我甚至和他在伦敦的一家酒店会了面”,埃托奥说。“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轻松的会谈,但最终没能达成协议。更多的细节我不便透露。总之,我们确实会谈过,但那是在很久以前了。而这事儿德罗巴都知道”。

  为了确定埃托奥与穆里尼奥的这次会谈发生的时间,前者在一家网站上说的话或许会有帮助。“金钱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妻子不想搬到伦敦生活,我必须尊重他的选择”,埃托奥在2007年5月说。这或许就是在与穆里尼奥——有说法称葡萄牙人是未来接替里杰卡尔德的人选之一——秘密会谈之后所说的话。

  在2006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埃托奥是切尔西重点引进的目标——媒体报道了转会费大约是4000万英镑。而在本赛季开始前,穆里尼奥也曾试图买进这名高效射手。“我们在切尔西的人都认为,有没有埃托奥,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有着实质性的区别。在他不能上场比赛的时候,对手总是有机会击败巴萨的”,德罗巴强调说。

  埃托奥和德罗巴接受《法国足球》的这次采访是去年12月在巴黎进行的。该杂志解释说,埃托奥此行得到了巴萨俱乐部的许可。(卫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