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喀麦隆重金悬赏非洲杯 夺冠国脚可获7300万非洲法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月16日电(记者刘芳)据喀麦隆媒体报道,喀麦隆方面与国脚们15日达成协议,如果球队拿下本届非洲杯足球赛冠军,每名球员可获得奖金总计7300万非洲法郎(约合16.5万美元)。

  根据协议,每名球员的出场费为2000万非洲法郎,这笔钱必须在本届非洲杯20日开锣之前入账;球队小组出线,每名球员可获奖金1000万非洲法郎;四分之一决赛出线,奖金增加800万非洲法郎;半决赛出线,奖金再加1000万非洲法郎;拿下非洲杯冠军,每名球员再得2500万非洲法郎,全部奖金总计7300万非洲法郎。

  主教练德国人普菲斯特的奖金为球员的两倍。根据去年11月普菲斯特与喀麦隆足协签署的合同,如果喀麦隆队夺得非洲杯冠军,普菲斯特还将获得其他奖金。

  16日,喀麦隆足球队将被总理伊诺尼·埃弗兰接见,随后在雅温得打一场出征前的热身赛,接受喀麦隆球迷的祝福。球队将于17日前往加纳库马西市。

  两年一度的非洲杯足球赛是非洲足坛最重要、水平最高的赛事。第26届非洲杯将于本月20日至2月10日在加纳举行。喀麦隆队分在C组,第一阶段将与埃及、苏丹和赞比亚队进行循环赛,埃及队是上届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