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圭罗个人英雄主义激怒弗兰 马竞双枪争议埋下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3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上周日马竞与瓦伦西亚比赛第71分钟,马竞主帅阿吉雷命雷耶斯替换福兰。但转播电视台抓住这样一个细节,回到替补席的福兰在和身边的佩尼亚愤怒地抱怨着。看到电视画面,解说员和媒体赛后报道都在猜测福兰是否对阿吉雷的换人不满,甚至判断可能会引发新危机。不过让福兰如此愤怒的人并不是阿吉雷,而是他的锋线搭档阿圭罗。

  就在福兰下场前不久,马竞策动一次反击。控球的阿圭罗并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福兰,最后将球带丢。而这仅仅是全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上下半场阿圭罗和另一位队友桑塔纳都多次带球延误战机,气得福兰只能一次次挥手表示不满。虽然打入一球的阿圭罗是本场比赛的英雄,但他的“个人主义”却激怒了福兰。

  周一,看到媒体的报道,俱乐部要求球员进行解释。阿吉雷问福兰是否因与瓦拉杜利德和瓦伦西亚连续两场都没进球,才让他心情急躁,福兰给予了否认,“只是两场比赛而已,我并不会对此感到忧虑,”接着他向阿吉雷说明了当时的情况。并在阿吉雷的帮助下,与阿圭罗达成谅解,消除了误会。

  周三晚,马竞将在国王杯1/8决赛次会合上和瓦拉杜利德死磕,周末又将迎来马德里德比。结束福兰和阿圭罗一场小范围内争议,也为球队在大战前清除了隐患。事实上,本场比赛前,福兰和阿圭罗一直维持着很好的队友关系。同样来自南美,先后效力过阿根廷独立俱乐部,让两人有很多共同语言。球场上,两人也是默契的搭档,两人在各项赛事中打入29球,是欧洲最有效的杀手组合之一。

  在福兰没有加盟前,阿圭罗虽然与“金童”托雷斯搭档,两人却并不默契,因为两人的特点都是喜欢盘带,而福兰是典型的射手,阿圭罗才与他相得益彰,马竞也成为最大受益者。西甲前半程结束,马竞37分排名第三,这是马竞继1995-96赛季夺得联赛杯赛双冠王后的最高分。35粒联赛进球数也仅次于皇马、巴萨,与塞维利亚并列第三。其中阿圭罗和福兰分别打入9粒和7粒,几乎占了球队的一半。

  阿圭罗本赛季更是开发了头球潜能。虽然只有1.72米,阿圭罗却已经在联赛与皇马、桑坦德、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打入4粒头球,是西甲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更惊奇的是,阿圭罗的头球射门次数只有10次,命中率接近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