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场激战引出AC米兰身价暴增之人 他们令红黑军悄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尤文图斯对恩波利之战打出了5-3,尤文图斯高兴,AC米兰也高兴,布拉伊达可能会后悔没有在电视前观看这场比赛,因为AC米兰放在恩波利“借鸡生蛋”的几个球员大放异彩,其中波济打进了两个进球,安东尼尼一个进球,阿巴特两个助攻。

  相对而言,安东尼尼已经不算年轻了,但波济和阿巴特却是AC米兰希望培养的球员,此外还得加上本场因伤未上的后卫马佐拉蒂,上回合对阵尤文图斯,阿巴特就有一个进球,而波济在本赛季联赛和意大利杯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个,不过波济表示“2008年夏天还不是回到AC米兰的时候,我想在恩波利在锻炼一年”。

  其实AC米兰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外租球员可不止是恩波利的这几个,这可能是AC米兰最近10多年都没有遇到的情形:外租球员集体大爆发,在联赛中,博列洛10球已经攀上了射手榜的第三,波济5球,马特里4球,打后腰的萨马科也有4球进帐,在西甲,奥利维拉已经打进了8球,马尔蒂尼日前曾经对AC米兰的青训系统提出过批评,这些人当中的确除了马佐拉蒂、马特里、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之外,也不算是标准的“米兰青训营产品”,但毫无疑问,对于波济、博列洛、萨马科等人,相比于买来他们时的价值,都毫无疑义的实现了巨幅的增值,奥利维拉则是已能够最大限度的收回损失。此外在门将位置上,阿比亚蒂现在已经坐稳了马德里竞技的主力,科波拉也是亚特兰大的主力门将。

  与过去相比,AC米兰不再是单纯的租借,而是把球员的一半所有权送出,尽管这看似吃亏,但正因为这个原因,这些球员不再是所效力球队的“外人”,他们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和信任,从而真正得到了表现的机会,像过去博列洛在雷吉纳和桑普多利亚时,只是做为一个应急的替补,有更多的机会,他们会留给自己的球员,相对而言,现在热那亚拿着博列洛的一半所有权,普雷济奥西一面酝酿着引进博列洛的全部所有权,另一面俱乐部也给了博列洛更多的机会,博列洛也抓住了机会,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射手。

  马尔蒂尼两周前对AC米兰的青训提出批评时,引起了加利亚尼的反驳:“有人说要学习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但看看他们的一线队有几个自己青训营出产的?我们可有9个人。”加利亚尼说的也不完全队,9个人中包括马尔蒂尼,也包括了从青训营走出去再被自己买回来的布罗基和奥多,AC米兰的青训确实走了弯路,不过意大利U-21青年队的助理教练罗卡则说,“米兰有成熟的机制发展年轻人,他们正在寻求改变。”从这个赛季的外租年轻球员身上,我们看到了改变,而且改变还在继续。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