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热刺打响转会市场德比战 俄锋线骇客将花落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了贝尔巴托夫和罗比-基恩两大王牌前锋,热刺主帅拉莫斯还是对锋线不太满意。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的比赛中,热刺仅仅凭借罗比-基恩的进球以1比0艰难战胜了雷丁,这让拉莫斯觉得继续加强锋线力量势在必行。

  据悉,这次热刺瞄上的是俄罗斯现任国家队队长、年仅26岁的前锋阿沙文,而就在去年的11月份,阿沙文帮助泽尼特队时隔23年后再次夺得俄超联赛冠军。

  “我们手头有三家邀请函,而且都是欧洲强队。阿沙文想出去闯荡一下,最好事情在周三之前就将搞定。”阿沙文的代理人安德雷夫对记者说。据报道,这三支球队是热刺、阿森纳和法甲马赛队。但现在,泽尼特官方仍矢口否认此事。

  可阿沙文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能够参加英超这样的顶级联赛对我来说,无疑是一大机会。我将在这三家球队中挑选出一支,来作为我的新东家。”

  阿森纳近来进球的频率有所下降,在范佩西仍未伤愈、本特纳仍显稚嫩而达席尔瓦的技术特点渐被对手熟识后,阿德巴约肩负着为枪手攻城拔寨的重任。上场比赛,他们就在主场以1比1被伯明翰队逼平,比赛中也暴露出了枪手攻击力疲软的问题。而现在,教授或许应该想想如何补充锋线力量了。(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