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其实还有"第二笔收购" 曼奇尼已钦点尤文错弃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尼切成功加盟了国际米兰,用曼奇尼的话来说,国际米兰冬天不会再有什么大动作了。但其实也不尽然,在马尼切之后,国际米兰正在筹划着完成第二笔收购。

  国际米兰的目标是热那亚的法国球员孔科,这位24岁的法国球员出自尤文图斯的青训营,他早年的位置是左边后卫,目前在热那亚打左边前卫,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孔科曾经打进漂亮一球,表现出色,给曼奇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孔科其实去年冬天所有权还在尤文图斯,后来他被当作了克里西托的转会搭头,现在看来,克里西托本赛季的表现远不如他。

  由于孔科在热那亚队中的地位已经无可取代,因此国际米兰的计划是,在这个冬天买下孔科,然后把孔科租回热那亚半个赛季,到夏天,法国人加入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孔科既可以打中场,作为A-塞萨尔的接班人,又可以打左后卫,弥补球队最薄弱的位置。据称曼奇尼已经向国际米兰高层点名索要此人。《全市场》表示:“相比于马尼切,孔科才是曼奇尼真正想要的人,只不过马尼切是目前在转会市场上。”

  不过马尼切加盟国际米兰也是踌躇满志,尽管是从替补作起,但国际米兰目前伤兵满营的状况是他的机会,马尼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来到这里是一个梦想。我加盟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这里有一些极好的球员。我对成为这支正在被证明为非常强大的球队中的另一名葡萄牙人感到骄傲。我的同胞菲戈已经告诉我有关国际米兰的很多东西了。他告诉我说,这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将会为处在一个卓越的团队中感到非常高兴的。我今天和罗伯托-曼奇尼谈了。过去我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现在我将作为教练了解他。我完全听命于他。冠军联赛?国际米兰想要赢得这个奖杯,这支球队可以做好的。与利物浦的比赛将是重要的交锋。我们想取胜,并且在杯赛中走得尽可能远。”

  除了他们之外,也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对正在与尤文图斯密切接触的利物浦中场西索科有意,事情起源于曼奇尼在3-2战胜锡耶纳之后,对西索科的夸赞,不过昨天的《体育邮报》确实称,国际米兰正在向西索科发力,而尤文图斯为了以防万一,同时也在接触帕尔马的齐加利尼。不过尤文图斯已经和利物浦以及西索科本人有了一段时间的接触,在竞争中依然处于领先的地位,而且西索科就算加盟国际米兰,也不会是在冬季,曼奇尼希望他成为维埃拉的接班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