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透露后防强人已敲定 豪言米兰再夺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你们也认为自己是世界冠军了吗?”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笑问身边的米兰总部职工们。“是的!”一连串的回答声。米兰总部位于米兰市图拉蒂大街的高楼中,有意思的是,贝老板已至少20年没走进过自己俱乐部的总部了,这里的最高上司一直是加利亚尼,贝鲁斯科尼不习惯这座办公楼。但上周五,贝鲁斯科尼破例了,为的是亲眼看看自己辛苦20年得来的胜利果实——18座国际赛事奖杯。在荣誉室里,贝鲁斯科尼在一片红色背景下,与这18个宝贝多次合影。

  成为夺得国际性奖杯最多的俱乐部后,贝鲁斯科尼和他的AC米兰有理由庆祝一番,庆功会就选在冬休后首场联赛对那不勒斯前进行。比赛当晚8点半开始,5点圣西罗则已开始了庆祝活动,7万多名球迷不仅来看罗纳尔多和帕托,也是来欣赏从温布利的冠军杯(1963年)到横滨的世俱杯这18座金灿灿的奖杯。圣西罗的大屏幕上也开始播放18次夺冠时的精彩回忆,圣西罗在比赛开始前就达到了沸腾。

  “我本未打算下场的。”贝鲁斯科尼有些假谦虚,“但大家的邀请我无法拒绝,我和教练、队员们一起向球迷展示我们的胜果充满了光荣和骄傲。”米兰老板在圣西罗场内拿起麦克风侃侃而谈,“这个夜晚我们聚在一起,就是要一起回顾我们心爱俱乐部的传奇故事。20年前我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精彩的足球、精彩的成绩,通过真正的漂亮足球,战胜一切不幸、嫉妒、不公正,真正成为球场的主人。现在我们已是世界足球大家庭中夺得奖杯最多的一个,我骄傲宣布,任务完成!”

  欢呼声震耳欲聋,素来与贝鲁斯科尼不和的南看台也难得打出横幅:“成功的年代,难以忘怀的球星,无数值得纪念的夜晚,一份永远的感谢送给贝鲁斯科尼。”

  贝鲁斯科尼带着米兰的围巾,对刚拿下的世俱杯爱不释手,“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有新任务了,我给米兰的明确目标就是,将这20年拿过的奖杯再拿一遍!我希望是我自己来带领米兰完成这个任务,不然我希望是我的亲人成为领袖,或者在我看来有能力的人。同时,我向那不勒斯球迷问好,希望他们也能早些渡过难关,重新成为意大利足球的旗帜。”

  两个多小时的庆祝很快过去,5比2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很符合当晚的喜庆气氛。贝鲁斯科尼继而许诺了转会市场的目标:“赞布罗塔,我希望一切都能顺利,一切都能肯定下来。他表示愿意回意大利来米兰,而我们在和巴塞罗那的交涉中也应该不会有太大难度。”

  贝鲁斯科尼基本已确定了赞布罗塔的加盟,不过是在夏天。那小罗呢?虽然在“卡帕罗”组合惊艳亮相后,大家都开始认为米兰不再需要小罗,但贝鲁斯科尼还是没把话说死,“我已经为球迷们带来这么多奖杯了,他们也送一个小罗给我吧。”他指的是曾半开玩笑提起的募捐方式。但从目前阵容来看,防线才是最该进补之处,人人都明白,贝鲁斯科尼自然更不会糊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