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透露帕托曾涨1200万 专家:他是舍瓦+卡雷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5-2大胜那不勒斯的比赛是小将帕托在加入AC米兰之后真正意义上的处子秀,而他则将那晚变成了真正的帕托之夜。在比赛中,帕托的精彩表现似乎预示着,去年夏天AC米兰俱乐部所花费的2200万欧元并不是竹篮打水,而是投资到了一支真正的潜力股。

  周日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AC米兰俱乐部高层邀请帕托和他的家人们到詹尼诺庆祝开门红,而直到周一凌晨,在宴会主角已经加里亚尼和布拉伊达等人相继离开之后,贝卢斯科尼才意犹未尽地走出餐馆。当随后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表示,在他看来帕托就是AC米兰的伊布拉。

  “他已经具备了成为一个冠军球员的条件,他通过不可思议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我注意到,他除了惊人的速度之外,还有着对于位置的天生感觉,你能在各个地方看到他的出现,这并不一般。不过我并不惊讶,在米兰内洛10米、20米和30米跑中他的测试结果都是第一。”

  兴致勃勃的贝卢斯科尼重新开始回忆帕托加盟的经过:“我们先是从我们在巴西的朋友那里的听到了些消息,然后我们看到了有他场上表现和进球的DVD。那些画面让我们燃起了当初看到范巴斯腾表现时所感觉到的激动之情,而罗纳尔多也向我们保证他绝对没错,因此,我们毫无争议的一致认定帕托是加强AC米兰球队的最好人选,尽管因为对于他的争夺让我们的花费从当初报价的1000万欧元上涨到了最后谈定的2200万。”

  而在接受AC米兰官方频道采访时贝卢斯科尼则更为满意的放出豪言说,帕托的到来,已经让AC米兰弥补了错失伊布拉西莫维奇的遗憾。

  “有帕托在,可以说我们已经挽回了失去伊布拉西莫维奇的损失。我们当初本已经和尤文图斯俱乐部还有他的经纪人都达成了协议的,不过由于那段特殊时期(注:指足球丑闻案)所造成的影响,我们不得不放弃了。”

  周日的桑巴三叉戟让AC米兰在主场重现魅力,在谈到阵容选择时,贝卢斯科尼笑着说:“谁决定的阵容?这么说吧,这回俱乐部主席非常赞同球队主教练在阵容上面的决定。比赛太精彩了,我希望今后所有的周日都能这么美轮美奂。”

  而随着帕托的脱颖而出,贝卢斯科尼也终于放弃了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打算:“罗纳尔迪尼奥从来就不是我们真正的目标。在更衣室里总是会有关于他的问题,他在巴塞罗那有他的问题,而我们现在有帕托,我们不需要他。至于吉拉迪诺,我很看重他,希望他能永远留在AC米兰。他和帕托将会是AC米兰的未来,还有古尔库夫。”

  而陪伴帕托完成了AC米兰联赛处子秀的金童卡卡在赛后也表示,帕托足以配得上“小金童”的称号,成为自己的继任者。不过西多夫则表示“帕托的表现非常好,我很高兴,不过也有点担心。他还年轻,我们需要让他安静的成长。”

  而不少足坛专家,也纷纷表示帕托的特点非常完善,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舍甫琴科和卡雷卡两个人特点的完美结合,而萨基更是表示“现在可以忘掉罗纳尔迪尼奥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