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队长郑智策动关键球 英雄遭点球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5日19时45分),英格兰足总杯开始第3轮重赛,查尔顿客场加时赛2比2战平英冠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但在点球战中3比4出局。郑智首发出场,在下半时中段错过扳平机会。加时赛中,在本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郑智门前3次解围帮助球队保住平局。点球大战中,第4轮出场的郑智射门被曾经效力查尔顿的爱尔兰老门将基利没收,这次致命失手直接导致查尔顿被淘汰。

  尽管没有能够延续自己的进球风暴,并且在点球战中射失关键点球,但郑智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其实不错,全场比赛在主队的强压下串联球队的中后场,多次被对手侵犯,终场前又策动了关键的扳平球。而霍兰在82分钟时将队长袖标交给了郑智,更代表对于他能力的肯定和责任的托付。

  查尔顿官方网称,赛前所有人对于郑智都非常期待,“继在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杯赛中进球,而又受到英首相布朗接见后,希望这位上周六独中两元的英雄本场比赛能够继续自己在中场的上佳表现”。郑智本场比赛继续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和他搭档的是队长霍兰,查尔顿强大的中前场带给了主队不小的麻烦,“瓦尔尼、霍兰和郑智在短时间内相继轰门,皮球向弹珠一样在西布朗禁区内无处不在”,官方网这样介绍。

  郑智本场比赛最亮点的时刻出现在82分钟,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的描述:“郑智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结果了队长的袖标,同时主队布伦特精彩传中,禁区内的麦克唐纳不知何故竟然用手将球停下”,就是这一次失误让刚刚当上队长的郑智找到了机会,“队长郑智在右路撕开了空间将球给到前面的萨姆,萨姆的传中最终帮助迪克逊破门得分!”

  尽管120分钟的表现都很出色,但是郑智却在点球大战中射失了关键的点球,球队也因此落败出局,“郑智主罚点球,但是这一次门将基利却成了英雄。”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