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郑智策动进球点球战失手 查尔顿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30  新浪体育
足总杯-郑智策动进球点球战失手查尔顿遗憾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5日19时45分),英格兰足总杯开始第3轮重赛,查尔顿客场加时赛2比2战平英冠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但在点球战中3比4出局。郑智首发出场。下半时补时阶段,接过队长袖标的郑智策动扳平一球。加时赛中,郑智在本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3次门前解围。点球大战中,第4轮出场的郑智射门被曾经效力查尔顿的爱尔兰老门将基利没收,这次致命失手直接导致查尔顿被淘汰。

    ·视频-郑智策动查尔顿足总杯进球 关键点球这样罚失

    ·视频集锦-查尔顿足总杯出局 郑智首当队长罚失点球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尽管连续一周双赛,查尔顿主帅帕杜还是照搬了上周末大胜的阵容。开场2分钟,主队边锋格拉在门前22米处射偏。第8分钟,穆塔瓦基尔与萨姆右路配合,麦克莱奥德跑动中起脚打高。第11分钟,主队前锋米勒对郑智犯规。西布罗姆维奇第15分钟取得领先,担任队长的曼联旧将格里宁右路传中,特谢拉后点头球横摆,贝德纳在门前5米处推射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近11场比赛第9球。

  格拉对尤加犯规吃到黄牌。第22分钟,西布罗姆维奇申诉越位,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麦克莱奥德禁区内射门被中卫巴内特挡出横梁,查尔顿开出角球,主队解围不彻底,霍兰得球回做,安布罗斯弧线球偏出。第24分钟,瓦尼将球垫给搭档麦克莱奥德,麦克莱奥德抽射被前查尔顿门将基利封出。

  主队前锋米勒在门前22米处怒射偏出。第36分钟,贝利对麦克莱奥德犯规,郑智右侧开出任意球。第38分钟,查尔顿中卫麦卡锡回追断下对方极有威胁的低传,主队开出角球,瓦尼球门线上将球破坏!詹姆斯-莫里森抽射偏出。第42分钟,穆塔瓦基尔铲倒奥布雷森,被黄牌警告,特谢拉开出任意球,贝德纳头球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查尔顿获得扳平绝佳机会,麦克莱奥德从对方中卫贝利脚下断球传给瓦尼,瓦尼却在门前7米处打飞!

  下半时开始6分钟,查尔顿再遭重创,特谢拉左路突破将球带丢,但他马上反断成功横传莫里森,米堡旧将莫里森将球一趟,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入左下角,2比0。第54分钟,格拉禁区边缘射门被韦弗扑出。

  苏格兰高中锋伊韦卢莫换下麦克莱奥德,这次换人立竿见影。第64分钟,安布罗斯直传,伊韦卢莫的干扰造成门将基利脱手,安布罗斯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左上角,将比分扳为1比2!第65分钟,格拉远射高出。第70分钟,西布罗姆维奇门前一通混战,瓦尼、霍兰、郑智、伊韦卢莫连续4脚射门被对方挡出!

  边锋托马斯换下安布罗斯,主队换上科伦和布伦特。第76分钟,萨姆加速摆脱防守,在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远门柱。随后,郑智后场遭到莫里森侵犯。第82分钟,布伦特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帕杜用22岁前锋迪克逊换下霍兰,郑智接过了队长袖标,前锋瓦尼撤到中场中路。第86分钟,莫里森对瓦尼犯规,郑智右路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补时阶段,郑智右路策动进攻,萨姆似传似射,迪克逊在禁区中央左脚射进右上角,2比2!查尔顿将比赛拖入延长期!今天的帕杜两次换人堪称神奇。

  加时赛中,查尔顿已经没有太多体力投入进攻,场面完全落于下风。第96分钟,主队替补麦克唐纳前场对郑智犯规。第100分钟,麦克唐纳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韦弗封出,布格拉在球门线上将球破坏!第104分钟,布伦特禁区左侧抽射被布格拉挡出底线,他在左侧开出角球,郑智后点将球破坏。第109分钟,萨姆右路远射偏出近门柱。随后,萨姆右路传球,迪克逊趟过出击的门将基利,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中边网。第115分钟,霍夫肯斯右路传中,郑智门前解围。第117分钟,迪克逊右路加速突破贝利,右脚射中远门柱!1分钟后,替补边锋布伦特传中,又是郑智将球破坏!

  120分钟还是平局,只能求助于点球决战。第1轮,瓦尼右脚打中横梁!布伦特左脚劲射打进左下角,0比1。第2轮,迪克逊右脚命中左下角,格里宁右脚射左下角却被韦弗封出!1比1。第3轮,托马斯右脚劲射打进右下角,科伦右脚同样命中右下角,2比2。第4轮,郑智右脚推射左上角被基利没收!!(点击观看此球视频)莫里森右脚射进右上角,2比3。第5轮,布格拉右脚射进左下角,贝德纳右脚射进右上角,查尔顿3比4落败。

  查尔顿(4-4-2):1-韦弗/2-穆塔瓦基尔,21-布格拉,6-麦卡锡,26-尤加/18-萨姆,5-郑智,8-霍兰(82'迪克逊),11-安布罗斯(71'托马斯)/12-瓦尼,35-麦克莱奥德(63'伊韦卢莫)。

  西布罗姆维奇(4-4-2):1-基利/2-霍夫肯斯,26-贝利,4-巴内特,14-奥布雷森/11-格拉(73'布伦特),8-格里宁,27-莫里森,20-特谢拉(73'科伦)/17-米勒(83'麦克唐纳),9-贝德纳。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