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杰拉德帽子戏法边锋破门 利物浦5-0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重赛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5比0大胜卢顿城。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巴贝尔和海皮亚各入一球。

  卢顿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但从未在安菲尔德球场取胜。双方足总杯历史上4个赛季6次交手,利物浦3次胜出。1987年1月,卢顿在第3轮两度重赛后主场3比0淘汰红军。伊坦吉、彭南特、阿隆索、巴贝尔和克劳奇轮换出场。队长卡拉格第50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

  第3分钟,阿隆索远射偏出。第6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利物浦第9分钟险些破门,杰拉德传球,巴贝尔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10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16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被布里尔扑挡后没收。

  第11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克劳奇8码处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抽射被挡出,但裁判判罚球门球。第13分钟,阿隆索直传,托雷斯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高出。第16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巴贝尔12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封堵。第18分钟,杰拉德挑传克劳奇,但后者在12码处的射门缺乏力量,布里尔轻松得到。

  第22分钟,巴贝尔混战中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布里尔没收。第34分钟,克劳奇回传,杰拉德禁区中路边缘的左脚抽射打歪。第38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回传,巴贝尔中路22码处劲射偏出。利物浦半场补时打破僵局,托雷斯直传,巴贝尔禁区右侧16码处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入球。

  下半场阿隆索半场远距离吊门被布里尔轻松摘下。第51分钟,里瑟远射偏出。利物浦第52分钟扩大比分,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回传,杰拉德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53分钟,基斯-基恩头球回传门将失误,皮球滚向空门,但他及时赶在球门线前解围。第56分钟,杰拉德传中,托雷斯停球后在禁区左侧8码处的抽射高出。

  利物浦第57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海皮亚前点头球蹭到,皮球打中后卫偏转后砸中远角立柱内侧后入网。第63分钟,斯普林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64分钟,杰拉德分球左路,里瑟传中,托雷斯12码处转身射门被挡,杰拉德禁区边缘低射右下死角入网梅开二度。4-0!第65分钟,库伊特换下克劳奇。

  第69分钟,里瑟传中,库伊特禁区内射门偏出。第71分钟,海皮亚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杰拉德30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的利物浦队长本赛季打入15粒入球。5-0!杰拉德和托雷斯随后分别被卢卡斯和奥雷里奥换下。第83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库伊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库伊特的单刀射门被布里尔扑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伊坦吉;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4-海皮亚,6-里瑟;16-彭南特,14-阿隆索,8-杰拉德(74',21-卢卡斯),19-巴贝尔;9-托雷斯(74',12-奥雷里奥),15-克劳奇(65',18-库伊特)

  卢顿出场阵容(4-4-2):1-布里尔;21-基恩,12-杰克逊,4-霍奇森,3-古达尔;8-贝尔(74',28-麦克维格),10-库里埃,14-罗宾逊(68',15-奥莱利),25-斯普林;19-塔尔伯特,20-安德鲁(68',29-弗隆格)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小胜雷丁。罗比-基恩第15分钟近距离破门,这是他为热刺打入的第99粒入球。富勒姆客场同布里斯托尔流浪者的比赛因为场地严重积水被迫改期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