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壳汉母"遭注册为安全套商标 小贝球迷会欲状告厂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贝克汉姆球迷会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状告南京某厂商以“贝壳汉母”之名注册安全套商标。

  贝克汉姆球迷会认为,由于“贝壳汉母”和贝克汉姆谐音,伤害了他们的感情。不过,贝克汉姆球迷会的负责人表示,由于法律对于名人姓名和商标使用并无特别清晰的界定,这次打官司他们也知道未必一定能赢,但目的就在于唤醒社会的关注,让大家更规范自己的商业行为。

  据了解,此前,小贝本人也通过北京某公司代理递送商标异议的委托书来讨说法,但最后不了了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