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帅惊叹国米购来"最佳人选":一个完美阵容诞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尼切已经来到了国际米兰,在昨天的体检中,他一切顺利,根据官方的消息,当地时间今天,马尼切将与国际米兰完成签约。

  马尼切的到来对国际米兰能够有多大帮助?一些人对此表示怀疑,但前任锡耶纳主教练曼多利尼却表示,国际米兰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马尼切是在全欧洲我最欣赏的球员之一,我不同意那种‘买来他帮助不大’的说法,”曼多利尼说,“国际米兰拥有一个强大的中场,但他们还缺少一位组织者,一部发动机,马尼切就是典型的中场组织者,他拥有精准的传球,强硬的远射,坚决地插上。当然,在斯坦科维奇之后,等到菲戈、维埃拉都复出了,马尼切肯定要回归替补席,但是像这样一位中场,无疑是所有的教练都喜爱的。”

  如果有了马尼切,国际米兰的阵容就将非常完备了,曼多利尼说:“马尼切之后,我不认为国际米兰还需要其他收购了,国际米兰在各条线都拥有强大而平衡的阵容,如果部署得当,这是一个没有缺陷的阵容,尽管罗马也很强大,昨天他们在贝尔加莫拿下了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但我还是认为国际米兰是最强的。当然,对于国际米兰的终极目标欧洲冠军杯来说,什么样的阵容都不能说是完全保险的。”

  曼多利尼认为,在意甲,阵容上能够匹敌国际米兰的仍只有AC米兰,他说:“我不了解安切洛蒂为何把因扎吉和吉拉迪诺放在板凳上,而使用巴西三叉戟的原因,但显然这让AC米兰的锋线提速了,锋线的技术含量和精细配合也增加了,此外,锋线也有了人数的优势。这与因扎吉不同,因扎吉是个禁区内的前锋,他需要中产球员的支持。在我看来,帕托毫无疑问是个惊奇,虽然他年仅18岁,但他看起来已经无所不能。不过在我看来,AC米兰仍然在关注着转会市场,我知道贝鲁斯科尼否认了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兴趣,但是我相信AC米兰会在冬季进一步加强防线和中场。有了帕托和其他的收购,我相信AC米兰将重新拥有一个非凡的阵容,当然我并不是说AC米兰将对国际米兰的夺冠造成威胁,因为两支球队目前积分差距很大,我认为AC米兰将打进下赛季欧洲冠军杯。”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