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FFHS评年度门将排名:布冯蝉联王冠 巴西媲美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昨日公布了2007世界年度最佳门将的排名,尤文门将布冯成功卫冕这一荣誉,排名2到5位的是切尔西门将切赫,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曼联门将范德萨和圣保罗门将切尼。

  2006-07赛季尤文受电话门影响降入乙级,布冯并没有像人们猜测的那样离开尤文,而是选择了留下,最终在尤文42场联赛中只丢30球,帮助老妇人重返甲级行列。在国家队,布冯也是意大利绝对的守护神,在他的镇守下,意大利有惊无险的晋级2008欧锦赛决赛阶段。

  排名前10的门将与去年变化并不太大,榜单上几乎所有的位置都被成名的门将占据,并没什么新鲜血液的加入,不过这也符合门将这个位置的特殊性,新秀是很难在这份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而巴西入选3人,和西班牙并列成为2007门将的大国,也成为难得的亮点。

  附2007年度门将排名:

排名名字俱乐部国籍积分
1布冯尤文图斯意大利209
2切赫切尔西捷克172
3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124
4范德萨曼联荷兰62
5切尼圣保罗巴西37
6雷纳利物浦西班牙36
6迪达AC米兰巴西36
8帕洛普塞维利亚西班牙29
9塞萨尔国米巴西36
10莱曼阿森纳德国20

  附2006年度门将排名:

排名名字俱乐部国籍积分
1布冯尤文图斯意大利295
2莱曼阿森纳德国140
3切赫切尔西捷克91
4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47
5范德萨曼联荷兰45
6切尼圣保罗巴西39
7里卡多里斯本竞技葡萄牙38
8迪达AC米兰巴西34
9阿邦丹切里赫塔菲阿根廷19
10巴特斯法国18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