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昔日5比0狂扫曼联犹如隔世 这样的喜鹊谁能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0比6,成全了C·罗的首个帽子戏法,以及纽卡16个赛季以来最惨痛的失利。难道这就是“阿什利式的足球”?每位纽卡球迷都会记得1996年10月,基冈的喜鹊军团5比0狂扫红魔的经典战役。现在,似乎所有人又都将救世主的头衔安在了昔日圣詹姆斯英雄的头顶。而与他同时被赋予“拯救者”角色的,还有阿兰·希勒。

  面对史无前例的惨败,老板阿什利仍对炒掉阿拉代斯并不后悔。而刚刚羞辱了对手的弗格森,自然不会放过维护同行的机会,“我敢说纽卡是世界上最难执教的俱乐部,他们对教练狼吞虎咽,然后连咀嚼的时间都没有就全数吐出。”

  胜利者的批评总是应该听听,但显然阿什利没有。纽卡的选帅进程依旧拖沓而混乱的进行着,明知朴次茅斯不放人,还要死追雷德纳普,直到后者上周五在伦敦的密会面拒邀请。《星期日镜报》披露霍利尔对喜鹊帅位蠢蠢欲动,范加尔、希斯菲尔德的名字也频频见诸报端。但阿什利更青睐本土教练,基冈和希勒就变成众望所归。

  纽卡高层有人对媒体透露,俱乐部主席莫特和阿什利都与希勒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至于2005年被曼城驱逐后再未上位的基冈,阿什利则掩饰不住自己的好感:“我希望纽卡回到基冈时代,能够横扫切尔西和曼联的岁月,那就是我要的攻势足球。”

  有传闻本周内纽卡就将向基冈发出邀请,辅帅正是罗布森和球迷力荐的希勒。毫无疑问,基冈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名字。12个圣诞节前,他的纽卡曾领先弗格森的曼联15分。而且,那段在电视直播访谈里针对弗格森的慷慨激昂的演说,至今仍是纽卡球迷听过的最激动人心的说辞。

  不过,炒帅务求迅速的阿什利对新帅的寻找倒是非常“戒急用忍”。主席莫特在纽卡官网上发言,阿什利钦定的帅位只求最好,不求最快。这样,目前代理主帅皮尔斯恐怕还要忍受更多“羞辱”。球队周中有对斯托克港的足总杯补赛,之后是对博尔顿和争冠劲旅阿森纳的两场恶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