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签15岁神童引关注 温格这次要打英格兰本土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北伦敦流传这样的说法,这里最棒的球队是阿森纳,第二好的球队是阿森纳预备队。秘密在哪里?去6万人的球场看看就知。凭借一帮小孩,阿森纳已连续两年对联赛杯锦标发起了有力冲击。上赛季,阿森纳青年军打入联赛杯决赛,本赛季平均年龄20岁的球队也离决赛只有一场球距离。

  阿森纳目前准备签入一名15岁小孩,再次引起当地舆论对枪手年轻化的讨论。这名小孩叫卢克·弗里曼,曾创造最年轻的足总杯球员出场纪录。按规定,他会在满16岁后才能和枪手签署职业合同。温格承认自己一直关注,“15岁能踢上一队不同寻常,我和他见过面,我喜欢他。这个孩子有性格,看起来很机警,他是个前锋。”他也初步透露了签约意向,“我们这次转会进展不错,如果和吉林汉姆达成一致,我们不会支付转会费,而是交换球员。”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英格兰骨血!舆论再次探讨起枪手的英格兰化,口气不同于往昔的批评而变成期盼。温格多少感受到这种期待,“我一直被批评只买外援,其实我也希望能为英格兰足球水平提高作出贡献。因为我知道英格兰队对于这里的人有多重要。只是,目前这还不是我的首要任务。”

  教授还提醒人们风物长宜放眼量,“我们有两个U14球员准备参加青年足总杯,他们在技术上已没什么要学的了。他们会在阿森纳成为职业球员吗?我不知道,年龄越小的球员,判断失误的可能越大。有时你看到一个13岁的球员,感觉他‘绝对棒极了’,两年后他就消失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