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给帕托打10分满分 贝鲁斯科尼:一对一他无可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5-2大胜那不勒斯,罗纳尔多表现最为出色,但在这个夜晚,他只能充当“男二号”,因为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帕托身上,这位18岁的天才前锋不负众望,在处子秀打进了漂亮的一球,赛后,他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视频-米兰5箭罗尼献2杀招 卡卡贴地龙帕托处子球

  首先是队友卡卡在混和采访区被对方拉住了,但这一次他本人罕见的没有成为和记者交谈的主要话题--尽管他也在比赛中打进了精彩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卡卡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对于AC米兰,对于球队,对于帕托的处子秀,对于罗纳尔多的回归都是如此。帕托拥有一个精彩的处子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他是一名很有阿特点的球员,他总是能够出现在恰当地位置,并能突破对手的防守。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告诉他要冷静,如果他没能进球,以后还有机会。”

  接着,卡卡谈到了比赛,他说:“当对方进球时,我们的注意力并没有被分散,尽管他们进了两球,但最终我们大胜。迪拜的冬训效果很好,罗纳尔多得到了恢复,帕托来了,你可以看到一支为后半程做好准备的AC米兰。”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着重谈了帕托和罗纳尔多,他表示:“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我所期待的AC米兰回来了,就像我所期待的胜利以及帕托的处子秀。不过罗纳尔多如此精彩的表现倒是我事先没有想到的,罗尼之前一直在养伤,训练不算正常,他只训练了10天,他表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尽管他的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帕托以最好的方式回应了人们对他的好奇,他的速度很快,技术出色,而且冷静而成熟,他在未来还会进步,他和队友的配合将越发默契。”

  安切洛蒂被记者要求比较一下帕托和卡卡的处子秀,他说:“帕托和卡卡在对安科纳时的处子秀同样出色,他们的感觉相似,都是身体与技术的结合,对于全场球迷以掌声激励他的方式我感到高兴。由于回归双前锋,西多夫位置回撤做出了牺牲,不过他依然能够对球队的进攻做出支持。”

  贝鲁斯科尼赛后也表示:“我们期待了帕托很久,此前一些转会规则上的问题困扰着我们,此外,我们也对罗纳尔多的回归期待了很久,现在,他们两个在今晚都回来了!然后,我们也看到了卡卡在两位非凡的天才是年后的表演。”

  谈到帕托,贝鲁斯科尼掩饰不住的喜悦,他说:“对于帕托的处子秀,我给他10分的满分,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还有秘密武器没有拿出来呢!他在10米、20米、30米的加速是无法阻挡的,我听到那不勒斯主教练雷亚对他的评论,如果你给帕托一对一的机会,他是无可阻挡的,这一点我完全同意。”

  另一个给帕托打10分的是罗纳尔多:“对于帕托,我给他10分,想想看,一个18岁的孩子,面对坐满了球迷的圣西罗,这样大的压力,他的表现正是我所期待得。”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