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称皇马虽胜但场面难堪 感叹西甲垫底队也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正常实力对比,排名第一的皇马赢排名垫底的莱万特不算什么大新闻,范尼梅开二度距离“射手王”法比亚诺只有一个球的差距,皇马半程47分的积分还创造了西甲实行三分制以来的最新纪录。但是,辉煌战绩的背后却是皇马在场面上的低迷,实际上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人们看不到皇马比莱万特水平高在哪里。这像是领头羊吗?媒体的回答是:“除了积分和进球像,剩下的地方都不像。”

  舒斯特尔赛后也承认皇马赢球存在运气因素,“恭喜莱万特,他们排名垫底,球队状况也不好,但他们一直在尽最大努力跟我们周旋。莱万特给皇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也在寻找胜利,并且拿到了三分,这三分在漫长赛季中非常重要。比赛有时候需要一些运气,幸运的是今天它在我们这一方。”

  舒斯特尔还认为,皇马在场面上有些被动,这是客观条件所造成的,他说:“我对胜利以及取得胜利的方式感到满意。球队需要学会如何去承受痛苦,即使我们是支强队。我也想踢得更漂亮一些,在一些特定情况下,比赛难免呈现复杂局面。比赛众多,球员有些疲劳,不少球员受伤不能上场,不过我认为皇马仍然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中场休息时,我跟队员们讲,我们的问题出现在没有最后一传,莱万特的防守组织的不错,到了下半时我们进攻有了起色,比赛才朝着有利于我们的局面发展。”舒斯特尔说。

  舒斯特尔表扬了替代迪亚拉出场的加戈,“我喜欢加戈的表现,他很努力,压缩了对手的进攻空间,而且我知道他还会进步。一般情况下,在这个位置上我安排迪亚拉出场,接下来几场比赛加戈会上,他会好起来。佩佩?赛前热身活动时,他有点小问题,当时我觉得他可能坚持不完比赛。但他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为球队奉献了他的一切。我希望他没事,球队已经伤病满营,我们不能再‘失去’任何人。”

  皇马第一个进球是加戈传中造成莱万特后卫塞拉诺手球犯规而被判点球,舒斯特尔认为这个判罚并没问题,“判罚点球是边线裁判,当时我们正需要进球。进球后,球队不再紧张,一切进入正轨。”

  “圣诞节后,球队出现有些松懈的情况这很正常。要想从一开始就上满发条比赛也不先是。我们正慢慢解决状态问题,不过即使这样,球队还是得到了相要的结果。接下来的一周(对马竞),我不会提醒队员什么,就像对巴塞罗那赛前一样,队员们知道那是一场有多重要的比赛。”

  “西甲竞争很激烈,就像大家今天看到的这样,各个球队之间差距并不明显。只要一支球队充满动力,就可以赢得比赛,而且我也不认为莱万特像别人说的那样不堪一击,它并不比其他球队差。”(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