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军队长盛赞阿内尔卡:他将在切尔西迎来职业颠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签下阿内尔卡后,有伤在身的队长特里在接受彩访时就表示,他相信球队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阿内尔卡是地道的前场杀手。而阿内尔卡似乎也不想辜负特里的信任,在13日晨对热刺的首秀中,就差点用进球验证了队长的话。

  本月11日,阿内尔卡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成功加盟蓝军。由于德罗巴和卡劳去了非洲杯,舍瓦有伤在身,法国前锋也因此在刚刚转会还没与全队合练的情况下就进入了替补席。

  在同热刺的比赛中,阿内尔卡下半场替补受伤的皮萨罗仓促出场,但他还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球迷和队友的信任。

  特里在谈及阿内尔卡时,认为他能够迅速地适应切尔西的风格并且将很快地融入到球队中。“他给我们带来了动力,我感觉我们会做的更好,球队也会更加团结。”

  “阿内尔卡为他效力的每一个俱乐部都打入过许多伟大的入球,他一直是那么出色,现在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

  自1996年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职业生涯首次亮相以来,在转会英超豪门切尔西前,分别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队,完成了7次转会。本赛季,他已经在博尔顿队打进了10个联赛进球。

  对于阿内尔卡丰富的职业经历,特里认为阿尔内卡将在切尔西迎来自己的职业颠峰。“他来了,和我们每个人都相处融洽,他将很快地在这儿找到他的正确位置。”(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