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庸人竟站稳尤文主力 队中毒瘤为何令拉涅利宠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的历史上似乎总会有一些在中场屡屡能看到身影,但是在翻阅数据等硬性资料时一无所有的勤奋型球员,比如当初的布拉西、阿皮亚,而现在尤文图斯又有一名球员继承了这个传统,这个人就是诺切里诺。

    视频集锦-尤文险被偷袭灭 皮耶罗临危受命点球立功

  打满全场比赛,却没有任何进攻方面的数据,诺切里诺在比赛中虽然传球次数达到33脚,成功率不低,但是这些传球全部建立在横穿和回传的基础上,全场比赛诺切里诺在传球方面不断进行横穿和直传,几乎没有进行性的传递,而在防守方面诺切里诺也并没有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

  诺切里诺还有一个致命缺点,经常在本方禁区弧前展示自己的“技术”,或者试图带球过人,或者试图将球控制住后来一次精妙传球,但是诺切里诺并不是皮尔洛,而且控球技术也并不出色,因此在本方腹地进行这样的行为无异于自杀性的。在和米兰、拉齐奥的比赛中诺切里诺都曾经在这个区域玩火而被对方断球险些制造破门。本场比赛中诺切里诺又两次在腹地玩火被卡塔尼亚断球。

  在72分钟诺切里诺在禁区内接到马尔齐奥尼的传球,却莫名其妙的踢空皮球,而自己摔倒在地,错过了一次进攻良机,而随后更让人觉得难以理解的是,倒地的诺切里诺连续向卡塔尼亚球员踢出两次“扫堂腿”,为自己赢得一张黄牌。

  在上半场比赛诺切里诺出任右边前卫,整个上半场0次威胁传球,0次传中,而下半场马尔齐奥尼上场后出任右前卫,诺切里诺回撤中路和C扎搭档双后腰,这也让诺切里诺更加平庸,在边路时屡屡蒸发,而在中路只会横穿,拉涅利在排兵布阵的时候,更愿意让诺切里诺出任哪个位置?

  夏季力挺诺切里诺留队的莫吉已经开口表态说诺切里诺的表现缺乏说服力,而现在诺切里诺更是不断的用平庸的表现和数据证明着莫吉的言论,看到下半场盘活右路的马尔齐奥尼,拉涅利应该能够有所对比,况且马尔齐奥尼比起诺切里诺技术出色许多,创造性更加,而马尔齐奥尼也一度因为上场时间不足而考虑转会,意甲也有多家球队希望引进这么攻击型中场。

  本赛季至今为止诺切里诺一直是拉涅利最信任的中场球员,但是在表现上诺切里诺却始终没有对得起拉涅利的信任,0进球,1助攻,看到如此寒酸数据,拉涅利是不是要重新考虑一下这个球员的能力呢?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