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皮耶罗终场前救主 尤文遭遇疑问失球客场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5:28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终场前救主尤文遭遇疑问失球客场平
(点击观看卡塔尼亚1-1尤文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意甲第18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逼平卡塔尼亚。上半时,卡塔尼亚前锋斯皮内西首开纪录,但他有越位嫌疑。终场前,皮耶罗制造点球并操刀命中。在稍前结束的冬歇期后首场意甲比赛中,恩波利主场1比1战平雷吉纳。

    视频集锦-尤文险被偷袭灭 皮耶罗临危受命点球立功

  尤文在大雨中作客西西里岛,两队在这里上次意甲交锋要追溯到1983年11月20日,尤文2比0胜出。有趣的是,当时代表卡塔尼亚出场的拉涅利如今却执掌尤文,他在卡塔尼亚总共踢了2个赛季,并且是该队升级的功臣。卡坦尼亚最近意甲主场击败尤文更是远在1964年9月。泽比纳、卡莫拉内西、安德拉德因伤缺阵,皮耶罗压过亚昆塔首发,葡萄牙中场蒂亚戈赢得机会。卡塔尼亚中场巴约科停赛,无缘出战老东家。

  开场后,占据主场之利的卡塔尼亚攻势占优。第6分钟,巴尔加斯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头球高出。此后尤文又获得几次定位球机会,但卡塔尼亚却在第16分钟率先叩关,马斯卡拉左路卸下界外球转身右脚斜传,斯皮内西插到前点,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射入近角,1比0。不过慢镜显示,斯皮内西似乎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伊斯科背后对内德维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前沿射门被泰利奇挡出底线。斯托维尼随后对诺切里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皮耶罗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特雷泽盖与皮耶罗打出巧妙配合,皮耶罗接应前者直传单挑门将波利托,但却被误判为越位。

  马斯卡拉左路突破传中,比亚詹蒂停球凌空抽射,莱罗塔列奋力堵抢眼造成脖子受伤,被担架抬出接受治疗,3分钟后回到场内。第34分钟,基耶利尼阻挡马斯卡拉,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皮耶罗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与巴尔加斯冲撞倒地,但没能获得点球。第41分钟,蒂亚戈后场严重失误,斯皮内西单刀直入,但他在禁区前沿的射门被莱罗塔列挡出横梁。西尔维斯特里随后在中场对皮耶罗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皮耶罗传中,特雷泽盖抢在队友内德维德前面头球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皮耶罗开出任意球,萨利哈米季奇后点头球同样顶高。

  下半时一开始,诺切里诺左路远射稍稍偏出近门角。第56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切入禁区起球,皮耶罗在门前13米处漂亮的倒挂金钩高出横梁。随后,莫利纳罗左路斜传,特雷泽盖在点球点飞身头球一蹭被门将没收。第62分钟,埃杜塞对皮耶罗犯规,内德维德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1分钟后,马斯卡拉在禁区前沿半转身射门被布冯轻松得到。第64分钟,扎内蒂左路传中,皮耶罗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科卢奇被马丁内斯换下。双方组织混乱,集中在中场地带绞杀,诺切里诺犯规吃到黄牌。内德维德被帕拉迪诺换下,随后亚昆塔换下萨利哈米季奇。第87分钟,皮耶罗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第89分钟,帕拉迪诺策动反击,皮耶罗中路突入禁区,比亚詹蒂背后伸腿将他绊倒,虽然比亚詹蒂似乎先触到球,但主裁判罗基还是判罚点球!皮耶罗亲自操刀骗过波利托,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卡塔尼亚(4-3-3):16-波利托/21-西尔维斯特里,23-泰利奇,6-斯托维尼,7-巴尔加斯/13-伊斯科,8-埃杜塞,24-比亚詹蒂/20-科卢奇(67'马丁内斯),24-斯皮内西(88'特德斯科),10-马斯卡拉。

  尤文图斯(4-4-2):1-布冯/7-萨利哈米季奇(81'亚昆塔),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23-诺切里诺,30-蒂亚戈(46'马尔基奥尼),6-扎内蒂,11-内德维德(76'帕拉迪诺)/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

  恩波利主场1比1战平雷吉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一场保级“6分战”,雷吉纳射手尼古拉-阿莫鲁索因与老帅乌利维耶里不和而遭弃用,乌利维耶里曾在上世纪70年代执教恩波利,雷吉纳此前意甲4次作客恩波利没有胜绩。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场地状况非常糟糕。开场仅2分钟,雷吉纳门将巴利因场地泥泞没有截住米西罗利的传球,前锋切拉沃洛轻松打进。第5分钟,从莱万特回归的奇里洛放倒布谢,绍达蒂主罚点球扳平。第16分钟,不幸的奇里洛铲倒绍达蒂,再次被判罚极刑,绍达蒂亲自操刀打同一角度,但这次却被门将坎帕尼奥洛扑出。第59分钟,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首次代表雷吉纳出场,但他也无法将比分反超。(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