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尤文皇马三强争一人 埃里克森:他是又一个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罗马欢声笑语的训练场,只有一个人脸色铁青。本赛季小曼奇尼仅仅出场14次,进3球,全然不见了上赛季单车英雄的风采,在奥林匹克球场,也成了被嘘的对象。145万欧元的年薪成为小曼奇尼不满的导火索,可罗马薪水最高的是托蒂,别人即使是德罗西这样的接班人也没有超过250万欧元,小曼奇尼看似去意已决。

  在追逐小曼奇尼的人群中,最虔诚的要算是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了。瑞典人对意甲熟悉,知道小曼奇尼的实力,如果在曼城能够形成彼得罗夫和小曼奇尼的两翼齐飞,曼城冲击欧战赛场将填上更重的砝码。罗马倒也是痛快,小曼奇尼可以走,迪纳塔莱、穆图、安古洛是球队找的替代者人选。

  最新的消息,小曼奇尼拒绝了埃里克森的好意:“首先我要说明的是我从没拒绝和森西先生坐下来谈谈,我在罗马已经踢了5年,我和队友相处融洽,很和谐。唯一的问题是我的续约进展的不太顺利,我还是希望能留在罗马继续踢球。”

  不过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也同时对小曼奇尼伸出了橄榄枝。尤文主席吉利和主帅拉涅利,甚至已经把小曼奇尼提为内德维德替代者这样的高度上来。

  不甘心错过小曼奇尼的还有国际米兰,蓝黑军开出的条件也很诱人,他们准备用老将菲戈来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也对德伦特和罗本两个荷兰人的状态起伏不定颇有意见:“我们需要加强两翼边锋的实力。”

  维洛索,小曼奇尼的经纪人,此时正在罗马俱乐部,小曼奇尼的未来,一周年将有个最终的说法。至少,这位埃里克森口中“又一个C罗”的评价肯定会让他在冬季转会市场火上一把。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