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林斯曼上任获贝肯鲍尔盛赞 其母惊讶全然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报道,拜仁宣布克林斯曼将成为下赛季拜仁慕尼黑队新任主帅,他将接替本赛季的现任主帅希斯菲尔德。德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拜仁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克林斯曼“上课”的消息在德国一石惊起千层浪,除了各大媒体纷纷表示关注外,德国足球圈甚至克林斯曼的亲人也在第一时间接到了无数采访的邀请,而在这些评价中,有欣喜,也有惊讶。

  根据德新社的追踪报导,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对克林斯曼的到来充满期待:“我非常期待着克林斯曼时代的到来。我认为这项大胆的决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尤尔根凭着他的方式在国家队获得了成功,我认为他在拜仁将会有同样的成绩。”

  德国足协主席特奥-茨旺齐格明确表示了对于克林斯曼的欢迎:“克林斯曼能回德国真是太好了,每一个人都了解他对于德国足球的造诣和贡献,他将会在拜仁引起新的轰动。”

  曾在2006世界杯任克林斯曼助手,现任德国国家队主帅的勒夫也公开欢迎克林斯曼的回归:“太令人吃惊了,过去的一段时间我曾经接到关于克林斯曼回归的一些消息,我认为他会回来执教的。他的回归必然会对德国足球的发展带来不少好处。我觉得作为一位曾经成功的国家队教练能够执教一支德甲豪门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我非常期待与尤尔根的合作。”

  对于克林斯曼的到来,现任拜仁慕尼黑主帅希斯菲尔德礼貌的进行了赞扬,他认为:“慕尼黑选择了一位一流的主教练。”

  拜仁慕尼黑队门将卡恩将在本赛季后宣布退役,克林斯曼的到来将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在2006年克林斯曼用莱曼替代他的位置曾经让这位老门神耿耿于怀,“这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卡恩说,“我只有祝他好运,仅此而已”。

  而对于这条新闻最感到惊讶的人居然是克林斯曼的母亲,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惊讶的说:“天那,我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