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托恩师怒斥AC米兰恐毁了天才 罗纳尔多几定夏季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本周日对那不勒斯,但人们关注的焦点已经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帕托的处子秀,6个月来第一次代表AC米兰比赛,这位18岁的天才前锋被赋予了太多的关注,AC米兰目前的困境,以及俱乐部对他的高度评价,更加大了人们对他的关注。

  但帕托的启蒙恩师布拉加却对AC米兰的态度和做法表示了质疑,尤其是贝鲁斯科尼之前所说的“帕托如果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半赛季能打进30球”的说法,布拉加说:“我听到有人说帕托将在6个月打进30个球,这样的话,显然对年轻人的成长并没有帮助,他现在被看作是AC米兰的救世主,在他们看来他好像能解决AC米兰的所有问题,这是不对的。”

  布拉加认为帕托现在身上的压力太大了:“现在他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担子,但毕竟一支球队有11个人在踢球,你不可能只把注意力放在一个人身上。”

  无独有偶,AC米兰的队友西多夫也表示,现在最好不要给帕托太大压力:“我们这些前辈球员的责任应该是保护他,让他减少压力,让他心无旁骛的踢球,我希望我们能够全力做到这一点,当然他的天才是勿庸置疑的。”

  帕托到来,AC米兰将变阵双前锋,卡卡肯定占据单前腰的位置,那么西多夫呢?荷兰人信心十足:“他在场上,我不知道我的角色是否会改变,阿多年时我不认为我的主力位置会受到影响。”

  其实不仅是AC米兰,整个意甲的焦点似乎也将集中在帕托身上,《米兰体育报》做了一个版的“外援危机”,本赛季意甲此前亮相的外援们质量确实一般,在这样的背景下,背负意甲夏季最高转会费(2200万欧元)的帕托的亮相被除了AC米兰球迷之外的人也寄予了厚望。

  与帕托同样令人关注的是罗纳尔多,加利亚尼代表AC米兰官方宣布罗纳尔多“冬季不会转会”,但对于罗纳尔多赛季后的去向,加利亚尼说得很含糊:“看他的身体状况,再确定是否继续下去。”对此,《慢镜头》的说法是:加利亚尼一半认可了罗纳尔多会在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AC米兰。

  与此同时,远在巴西的弗拉门戈主席莱特又发话了:“我在和法拉赫(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谈罗尼6月加盟的事情,20天内将有结果,我很有信心。”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