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老将条款"留住第一神枪 6虎选1只有他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经过了长达2个月的等待后,范尼终于和皇马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原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的荷兰人,将为皇马效力到2010年,合同期满后还将拥有“老将条款”的保护,每个赛季出场超过35次则自动续约一年,甚至可能在马德里终老。

  荷兰人2006年夏天加盟皇马,登陆西甲第一年就加冕联赛金靴,本赛季范尼也在18轮联赛中打进9球,再次成为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最初米贾托维奇为范尼准备的是一份2年合同,若范尼可以在每个赛季出场超过35次,则自动续约一年,目前皇马队中30岁以上的球员,劳尔、古蒂、卡纳瓦罗、萨尔加多和杜德克,在合同中都拥有此条款,但范尼良好的状态让俱乐部高层改变了主意,他们认为只要拥有荷兰人,球队在未来的四年内都不用为进球发愁。的确,范尼现在是皇马的第一进攻火力,本赛季他不仅是队内的射手王,还贡献了6次助攻,同样为全队最高。同时范尼还保持着一项令人骄傲的纪录,自加盟皇马以来,凡是他进球的轮次中,皇马从未在联赛中输球,荷兰人的进球已经成了球队积分的暴涨。

  也正是因为范尼连续两个赛季的良好表现,让俱乐部高层选择了和对待罗纳尔多时完全不同的态度,巴西人同样是在而立之年面临选择,皇马毫不犹豫就抛弃了他,但对于范尼,卡尔德隆却异常重视,从去年11月2日起,米贾托维奇就开始了和荷兰人的续约工作,直到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时半,卡尔德隆和范尼正式签订新合同。当地时间周三晚,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和范尼续约的消息,而周四上午的训练前,队友们在更衣室里为荷兰人准备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斯内德、德伦特和罗本三个荷兰人最为开心,卡西利亚斯更是开起了范尼的玩笑,“真是太不幸了,我们还得再忍他几年。”范尼自己则表示,“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消息,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相信留下来可以有更高的成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