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范尼 银河战舰勇士大笔奖金入囊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57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结束了2个多月的谈判,范尼与皇马的续约可谓众望所归。本周三,范尼正式续约至2010年(现有合同2009年到期)。不过,由于一条特殊条款的保障,31岁的范尼完全有可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周三下午5点半左右,结束训练后范尼在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与主席卡尔德隆一起在新合约上签字。新约规定:“在合约于2010年6月到期后,只要范尼在前一个赛季代表皇马参加正式比赛的场次达到35场,合约便自动延长1年。”凭借这一条款,在保持出色状态的前提下,范尼这次几乎可以说是与皇马签订了一份终身合同。范尼高兴地对卡尔德隆表示:“我可以留在皇马一辈子。”在目前的皇马,能享受这一条款待遇的,还有劳尔、卡纳瓦罗、古蒂、萨尔加多和杜德克等人。

  不久前,在从经纪人林塞处获悉续约谈判接近成功后,范尼便一直乐得合不拢嘴。签署新约前,范尼在妻子和17个月大的女儿陪伴下当面对卡尔德隆表示:“主席,在我的家人面前,我要告诉您今天我见证了这家俱乐部的伟大。当初,米亚托维奇在说服我离开曼联加盟这里时,曾反复和我说过皇马是一家怎样伟大的俱乐部。能在这样的认可中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对我而言是一份莫大的荣誉。”

  范尼的续约在皇马内部可谓众望所归,因为场上威猛、场下规矩的荷兰人不管是在更衣室,还是在高层都有着相当好的口碑。周三训练课结束后,队友纷纷向范尼表示了祝贺,卡西利亚斯还开玩笑地说:“看来我们至少还要再对你忍上2年,你的比赛场次和进球足够多的话,那我们还得继续受罪……”一位俱乐部官员也满意地表示:“他拥有出色的职业素养,真正是个为足球而生的球星。”而且,成熟稳重的范尼的续约,也与1年前皇马将任性的罗纳尔多转卖给AC米兰一事形成了鲜明对比。

  走出董事会办公室,范尼依然难掩喜悦:“皇马的足球哲学让我着迷,我和家人都很享受这样一个重要时刻。接下来,我要努力让这种幸福继续下去。”有意思的是,就在双方签约的那间办公室里,陈列着皇马历史上赢得的9座冠军杯奖杯。而这也正是范尼的荣誉本上目前唯一所缺的锦标。现在,荷兰人有更多时间来填补这一空白。

  除了范尼为续约而欣喜,皇马全体队员最近也为另一桩好事开怀。世纪大战前,卡尔德隆曾与全队达成口头协议,如果球队战胜巴塞罗那将得到50万欧元奖金。如今,主席已经兑现承诺,这意味着每位队员都可拿到20000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