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项数据笑傲欧陆12豪门 战米兰赛前先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失去了球队绝对领袖亨利,枪手本赛季的战绩不降反升,目前以两分优势牢牢压制住了老对手曼联,稳居英超首位。

国家队俱乐部平均年龄
意大利 AC米兰31岁7个月
意大利尤文29岁5个月
意大利 罗马29岁4个月
意大利国米29岁
德国拜仁27岁8个月
英格兰曼联27岁2个月
英格兰利物浦27岁1个月
英格兰切尔西26岁4个月
西班牙巴萨26岁4个月
西班牙皇马25岁11个月
法国里昂25岁8个月
英格兰阿森纳25岁6个月

  意大利著名老帅萨基日前统计出英、意、西、法、德五大联赛12家豪门的主力队员年龄,根据老帅的计算,如果你是阿森纳球迷的话,就该对枪手的未来大有信心了,因为枪手的主力阵容是12家欧陆豪门中最为年轻的,仅为25岁零6个月。在接下来的冠军联赛淘汰赛中,枪手将面临卫冕冠军AC米兰的严峻考验。不过,有意思的是,根据萨基的统计,AC米兰的平均年龄却是12家豪门中最大的,达到31岁零7个月,平均年龄比枪手大了6岁多。让我们设想一下吧,当年迈的保罗-马尔蒂尼在后防线上盯防枪手年仅19岁、速度奇快的沃尔科特时,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