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迪内黑珍珠非洲杯恐一去不回 英超再挖意甲一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第26届非洲杯将在1月20日至2月10日之间在加纳举行。法国联赛将因此少了26位黑人兄弟,在英格兰有12人将离开,切尔西所受影响最大,将失去埃辛、德罗巴、卡卢和米克尔,阿森纳也将缺少埃布和杜尔。虽然西班牙6人和德国7人,数量上不多,但像埃托奥、迪亚拉这样的大牌缺阵,还是会给俱乐部带来不小影响。相比之下,无论是球员数量还是质量上,意大利联赛都应该是受影响最小的。

  意甲和意乙中共有9人被征召入各自国家队,分别是乌迪内斯的阿萨莫阿和奥博多、帕尔玛的科利、热那亚的帕帕·恩迪亚耶、罗马的巴鲁索、拉齐奥的马金瓦、皮亚琴察的卡哈亚、切沃的奥宾纳和莱切的迪亚姆特内。而对于部分球员来说,这次离开意大利也许会是永远的。

  据悉,乌迪内斯前锋阿萨莫阿受到了曼联和普茨茅斯的青睐,英格兰人提出的经济条件,对于球员本人和乌迪内斯都具有相当吸引力,《米兰体育报》认为他出走已几成定局。另一位很可能告别意大利的则是帕尔玛后卫科利,他的目的地很可能是德卡尼奥所在的女王公园巡游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