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队长因伤遭受打击 阿皮亚铁定缺席非洲国家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月2日电(记者荆晶)加纳国家足球队队长、著名球星史蒂芬·阿皮亚因膝伤将缺席今年1月20日至2月10日举行的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官方网站近日发表声明说,阿皮亚在意大利进行了检查,确定了长期以来膝伤引发的并发症的程度。医生表示,阿皮亚将在两个月之内无法参加比赛,因此也将错过在自己国家举行的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阿皮亚的个人网站上则登出声明说,这个消息对阿皮亚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在上个星期还曾经努力证明自己状态良好可以参加比赛。

  身高1米78的阿皮亚1995年开始职业生涯,动作敏捷,拦截凶狠,曾经效力过多支意甲强队。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上,阿皮亚点球命中帮助加纳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带领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赛的加纳队闯入十六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