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主帅怒斥裁判愚蠢错误:他们偷走了我们的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34  东方体育日报

  原本最混乱的B组,一战决定了一切,意法两强携手出线,失意全部给了此前欧洲最火的苏格兰人。补时阶段被攻入制胜球,苏格兰上下将怒气全部发泄在了西班牙籍主裁梅胡托身上。因为决定帕努奇进球的那个任意球,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误判。哈顿在本方禁区前带球,基耶利尼上抢将其撞倒,但梅胡托居然判给了意大利一个任意球,苏格兰主帅麦克利什怒斥:“一个难以置信的错误决定。”

  “很明显,是对方球员的犯规导致哈顿失去了平衡。”麦克利什表示,“我不喜欢抱怨,但这样的错误发生在关键比赛的最关键时刻,我实在难以忍受!”

  的确,如果换个像样点的裁判组合,最终的比分?2比0更靠谱。“边裁的两次误判让双方打了个平手,结果主裁的错误又成就了

意大利的胜出。”欧洲体育网评论道。第31分钟,迪纳塔莱就曾补射得分,但助理裁判举旗判越位在先,慢镜回看,典型误判。弗格森的进球,同样的禁区混战,同样的补射得手,不过这一次,的确越位了,但还是那个助理裁判,这次却毫无表示。

  “错误频频,让人难以想象这居然是洲际比赛级别的裁判组合!”就连《米兰体育报》也抱怨,尽管结果没有给意大利人造成任何损失。对于裁判的综合表现,麦克利什只能说:“他让两边都不爽,是他,毁掉了比赛。”球队两胜法国的功臣麦克法登更火,因为上轮输给格鲁吉亚,当值裁判就曾漏过对手在禁区内的两次犯规。“连续两次,都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震惊,是裁判偷走了我们的晋级门票。”麦克法登表示,“哦!或许,没有人希望我们取代意大利或是法国出现在明年的决赛舞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