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末位前锋竟成英格兰救星 关键战只能指望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奥地利的这场友谊赛,是英足总去年排定的。他们当时以为,到了11月英格兰出线应无大碍,不妨去维也纳熟悉下欧洲杯氛围。自大是魔鬼,结果是英格兰在对克罗地亚的生死战前被迫劳师远征,不仅没得到有竞技价值的锻炼,还因伤失去了射手欧文。现在面对克罗地亚,英格兰前锋线上称得上主力的,只剩下高佬克劳奇了。

  比赛当天,维也纳气温低至零下,这本身就增大了受伤的可能性。欧文为英格兰贡献了前两次门框以内的射门,尤其是第32分钟的那次颇具威胁:当时乔·科尔传球给杰拉德,后者快速传给克劳奇,高佬又摆渡给欧文,纽卡斯尔射手的射门被奥地利替补门将曼宁格托出横梁。

  但就在这次射门中,欧文感到大腿不适,此后他很快向教练席示意换人。赛后麦克拉伦宣布:“欧文肯定不会再打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他拉伤了大腿。这真是奇怪的一次受伤,因为伤的其实是他的支撑腿。但这样的倒霉事就是会发生,像鲁尼就是在训练中玩网式足球受伤。我不认为天气是他受伤的原因,因为上周四我们在阿森纳基地训练时,天气比维也纳还要冷。”

  这也是本赛季为纽卡斯尔只首发8次的欧文再一次勤王受伤,他的俱乐部主帅阿勒代斯愤怒不已,“麦帅是我的好朋友,但从纽卡的角度看,这又不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却因此失去了一个最重要的球员。”

  阿勒代斯已要求欧文尽快返回圣詹姆斯公园:“欧文可能要休息6周,这让我们的心都碎了!进入12月,我们的赛程会越来越密集,欧文将因此错过很多比赛。我们的球队阵容并不豪华,所以这让我们太失望了。”

  比阿勒代斯更失望的其实是麦克拉伦,之前他就已经失去了主力射手鲁尼,麦帅说:“我们必须拿下克罗地亚,但却失去了两个主力中卫(受伤的特里和停赛的费迪南德)和两个主力射手……好在我们只需要一个进球,克劳奇和中场们能做到这一点。”

  高佬正是本场英格兰获胜的功臣。凭借第44分钟时的头球攻门,克劳奇打进了自己为英格兰23次亮相的第13球。之前他的一次冲撞,还导致奥地利首发门将马乔受伤下场。兰帕德因此说:“当你失去像欧文这样一个世界最佳射手时,总是一个坏消息,但这也是其他球员站出来的时候,克劳奇证明了这一点。”

  自3月以来就没有在英超进球,最近传说要被俱乐部在1月转会窗卖走的克劳奇,回到国家队总是会有状态。他赛后说:“我想我是最近13次首发进了11球了,我为此感到自豪,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继续保持。周三的新温布利一定有很多观众,我们会打出最好的成绩。”

  作为硕果仅存的前锋宝贝,克劳奇在第73分钟被麦克拉伦换下,媒体笑后者应该“赶紧用棉花把高佬包起来”。克劳奇在对克罗地亚一役中首发已无疑问,麻烦在于谁来和他搭档:替补欧文的迪福历经

热刺两任主帅,总共只得到两次首发机会;而替补克劳奇的史密斯,本赛季在纽卡斯尔大部分时间都打中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