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训练赛独中五球 复苏外星人击穿米兰主力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名国脚入选各国国家队和国青队,但AC米兰的训练基地依然一片繁忙的景象,继上周四进行了内部比赛,罗纳尔多和帕托各进两球,展现了出色的状态之后,在昨天的训练赛上,罗纳尔多又延续了伤势恢复后的势头,一个人打进了5球。

  比赛被戏称为“意大利对巴西”,意大利一方由马尔蒂尼、内斯塔、因扎吉、法瓦利、菲奥里领衔,“巴西队”则拥有罗纳尔多、帕托、塞尔吉尼奥、迪甘,但由于人数不够,卡拉奇和助理教练科斯塔库塔也算在了其中,主教练安切洛蒂充当裁判。比赛的结果令人惊讶,“意大利队”以1-7惨败,马尔蒂尼和内斯塔领先的防线,在罗纳尔多和帕托组成的锋线的冲击下完全崩溃,罗纳尔多1人打进了5球,帕托和塞尔吉尼奥各近一球,而“意大利队”的唯一一球由马尔蒂尼打进。

  对于此前客场对

亚特兰大一战,究竟是择日重赛还是直接判主队0-3告负,
意大利
足协还没有宣布结果,不过罗纳尔多的复出之战,肯定将变成本周末客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相对于亚特兰大,卡利亚里是罗纳尔多所喜欢的对手,上赛季的交锋中,罗纳尔多曾经两破卡利亚里的球门,却对亚特兰大并无建树。由于吉拉迪诺很可能在周三意大利对法罗群岛的比赛中出战,因此罗纳尔多很有可能和因扎吉联袂出阵。安切洛蒂表示:“罗纳尔多目前求战欲望很强。”

  与此同时,扬库洛夫斯基已经从健身房走回了训练场,他和埃莫森昨天在一起进行了单独训练,而埃莫森基本上可以确定两周之内将复出。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