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唯一前锋竟难获队友传球! 西甲杀手能否带来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平局,巴西队在三场预选赛之后只收获了1胜2平战机,对于五次世界杯得主来说,这样的成绩实在有点寒酸,而对于巴西队来说,不得不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桑巴军团曾经最大的荣耀:锋线,已经不知道如何进球了。

    视频-卡卡惊艳世界波秘鲁诡异折射 巴西憾收平局

  在连续多长比赛浪费了机会后,队友对于这名混迹俄罗斯的前锋信任度大大下降,再加上前场的卡卡、小罗和罗比尼奥,巴西进攻中更多的传球目标是这三人,而洛维只能依靠自己的拼抢获得机会。比赛第32分钟,洛维在前场禁区左侧依靠自己的拼抢成功断球后切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稍偏出左门柱,而这次依靠自己积极拼抢得到的机会,也是洛维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对于邓加来说,信任洛维更多是因为他在场上的积极投入,对于大牌云集的巴西队来说能像洛维这样甘做绿叶的球员并不多,在比赛中洛维奔跑积极不惜体力,并且能够参与回追防守,比赛中卢西奥的一次头球偏出球门,而洛维不惜体力的拼抢在底线处将球勾回,这样的镜头在巴西队只能出现在洛维身上。但是对于球队的主力前锋,尤其是巴西队而言,进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全场比赛,洛维只有2次有威胁的射门,而这两次机会都是依靠洛维的积极拼抢得到的。

  巴西在

预选赛上1胜2平,这样的战绩让巴西媒体非常不满,而锋线的破门乏力也让巴西国内对于罗纳尔多回归到呼声越来越高,虽然在上任后等价一直拒绝罗纳尔多回归,但却不能避免没有强力前锋引发的尴尬,邓加试图用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组成所谓的“魔幻三角”,以解决球队的攻击力不足的问题。这三名球员的确够魔幻,但这三个人的组合并不能形成一个真正的9号球员,这就是巴西队最大的缺陷。

  比赛第69分钟,邓加将洛维换下,顶替他上场的是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法比亚诺,这位在塞维利亚发光的前锋在时隔3年后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法比亚诺在圣保罗曾经是最被巴西看好的未来天王,133场比赛攻入102球、平均每场进球0.77个的纪录也使得当时的法比亚诺力压范尼成为世界“最有效率”的前锋。虽然在波尔图度过一段灰色的时光,但是现在的法比亚诺在塞维利亚重新找到的进球的感觉,本赛季以8个进球领跑

西甲射手榜。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法比亚诺并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但是洛维平庸的表现也让邓加渐渐失去耐心,对于巴西队来说,积极拼抢的绿叶前锋并不是最佳选择,桑巴军团需要的是一名能进球的射手。

  塞维利亚的当家射手法比亚诺,在

巴勒莫八面玲珑的阿毛里,这些当打之年的前锋比起洛维都更有冲击力和进球效率,几场比赛后邓加应该看到一个事实:永远指望魔幻三角破门得分并不现实,洛维虽然并未一文不值但确实难堪大用,要想赢得比赛进球是最基本的前提,重新考虑一下前锋搭配为巴西找到合适的9号,是邓加必须面对的。(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