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预赛-卡卡世界波 巴西补时射中门楣客场1-1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5:58  新浪体育
世预赛-卡卡世界波巴西补时射中门楣客场1-1憾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5时10分(秘鲁当地时间18日19时10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3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巴西客场1比1被秘鲁逼平,遭遇客场2连平,目前仅积5分。上半时,卡卡远射世界波首开纪录。下半时,秘鲁后卫巴尔加斯远射扳平。终场哨响前,巴西中卫胡安顶中横梁。在稍前结束比赛中,乌拉圭主场2比2平智利,今年8月重返国家队的智利老将萨拉斯梅开二度。

  巴西作客秘鲁首都利马,小罗脚踝伤愈复出。秘鲁主力门将布特隆因重感冒缺阵。开场5分钟,卡卡接小罗传球外围打门被蓬尼没收。第9分钟,索拉诺右肋低传,法尔范在门前25米处抽射掠过横梁。第11分钟,米内罗直传被卡卡漏过,罗比尼奥左侧距门18米处果断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秘鲁前场反抢成功,洛瓦顿在门前28米处左脚低射紧贴左门柱而出!

  卡卡停球转身突入禁区与后卫接触倒地,但没能得到点球。第19分钟,罗比尼奥受到阻挡,小罗左侧35米外主罚任意球被后卫顶出。第29分钟,罗比尼奥被绊倒,小罗在门前30米处开出任意球,麦孔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高。

  秘鲁第32分钟险些破门,格雷罗右路传中,皮萨罗在前点距门9米处凌空抽射高出近门柱。巴西随后也获得机会,洛韦抢断成功晃过两名后卫,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稍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卢西奥中场长传,洛韦右侧勉强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罗比尼奥左侧距门28米处匆忙起脚偏出近门柱。

  卡卡左路长途奔袭斜插中路分球,罗比尼奥左侧距门12米处停球右脚射门,但门将蓬尼及时出击封住了角度。巴西第40分钟打破僵局,卡卡左脚停下同伴右路低传,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球掠过门将蓬尼头顶入右上角,1比0!第45分钟,小罗反击直传右路,卡卡右脚扣球变线闪开罗德里格斯,在门前16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易边后,格雷罗被帕拉西奥斯换下。下半时开始2分钟,卡卡晃过后卫传给小罗,小罗直传禁区左侧,但门将蓬尼抢在洛韦前面倒地将球压在身下。第50分钟,索拉诺左侧20米外弧线球高出。胡安倒地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57分钟,洛瓦顿右侧距门30米处外脚背抽射被儒利奥-塞萨尔得到。

  秘鲁主帅索拉尔又用前锋门多萨换下后腰哈约。随后德拉阿萨换下洛瓦顿,秘鲁用完了换人名额,而邓加还按兵不动。索拉诺背后铲倒卡卡,被黄牌警告,卡卡在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门将蓬尼倒地扑出近门柱。

  碌碌无为的洛韦被法比亚诺换下。第70分钟,小罗左侧开出角球,卢西奥头球高出。第72分钟,秘鲁左后卫巴尔加斯在左侧距门22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球被卢西奥伸腿一挡弹起骗过门将儒利奥-塞萨尔入网,秘鲁将比分追平!这是该队本届

预选赛首粒进球,巴尔加斯掀起
球衣
套在头上,露出T恤上的文字,结果被黄牌警告。

  埃拉诺换下罗比尼奥。右后卫G.萨拉斯抽筋被抬下场,但秘鲁已无人可换。第81分钟,法尔范禁区边缘凌空抽射高出。第86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在右侧距门16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飞。德拉阿萨阻挡卡卡吃到黄牌。第90分钟,卢西奥争顶撞倒G.萨拉斯,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门多萨阻挡小罗吃到黄牌。此后,小罗右侧开出角球,胡安在前点距门6米处顶中横梁!巴西遗憾地与主队1比1战平。下周三,桑巴军团将在圣保罗迎战乌拉圭。

  秘鲁(4-4-2):12-蓬尼/11-G.萨拉斯,2-A.罗德里格斯,3-阿卡谢特,6-巴尔加斯/7-索拉诺,8-哈约(63'16-门多萨),13-洛瓦顿(67'5-德拉阿萨),17-法尔范/14-皮萨罗,9-格雷罗(46'10-帕拉西奥斯)。

  巴西(4-2-2-2):1-儒利奥-塞萨尔/2-麦孔,4-胡安,3-卢西奥,6-吉尔伯托/5-米内罗,8-吉尔伯托-席尔瓦/7-卡卡,10-罗纳尔迪尼奥/9-洛韦(69'18-法比亚诺),11-罗比尼奥(74'16-埃拉诺)。

  乌拉圭主场2比2平智利,两队同积4分。第42分钟,比森特-桑切斯传球,苏亚雷斯首开纪录。第59分钟,比利亚努埃巴左路起球,萨拉斯冲顶扳平,这是他2005年攻破玻利维亚球门以来首粒国家队进球。第69分钟,乌拉圭队长卢加诺放倒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萨拉斯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第37个国家队进球。第81分钟,富西来左路突破回敲,阿布鲁在门前6米处射进球门顶端。(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