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热身赛进本菲卡第二球 葡报却披露其可能被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进行的一场葡萄牙当地的热身赛,本菲卡队在客场以1-0小胜国民,这是于大宝自从加盟以来,第二次在公开的比赛里为本菲卡队进球。

  这场比赛本菲卡队一些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组成,于大宝在下半场第82分钟换下阿根廷人迪马里亚,第86分钟的时候,本菲卡队发动进攻,曼托拉斯的远射打在门柱上弹回,而于大宝恰好跟进轻松推射得分,奠定胜局。

  赛后,葡萄牙媒体都提到了《于大宝带给了本菲卡胜利》一类的标题,进球后的于大宝也欢呼着接受了队友们的祝贺。于大宝曾在8月本菲卡对阵哈姆的正式比赛中射进自己在该队中的第一个进球。

  不过,也有一些葡萄牙媒体提到,于大宝虽然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但是可能难以改变他暂时被本菲卡队出租到其他球队的计划。

  葡萄牙媒体日前提到,葡甲联赛中战绩不佳的德阿维斯队有意租借于大宝,以及他在青年队的两名队友,后卫维克托和前卫里贝罗。

  该俱乐部的主席弗雷塔斯表示,“我们已经和本菲卡队商讨了一个月的时间,现在等待着对方的答复,一旦同意的话于大宝将暂时来到我们球队中效力。我知道对方不会轻易放人,因此是否让他们被租借到这里,不到最后时刻不能下结论”。

  对于于大宝等三人能否租借,葡萄牙通讯社的文章提到,弗雷塔斯透露,本菲卡在权衡其他球队的邀请,如果没有葡超球队争抢的话,他们有希望从本菲卡租借到三名年轻球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